預示天降橫財的夢境

    9248閱    字型: 

1、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若是火勢旺盛,也意味著財運滾滾來。

2、夢見人事生活

夢見人事、生活類生活中有不少事在夢中代表財,周公解夢中寫到“使人入獄得財吉、被人凌辱主得財、被人腳踢主得財、迎神賽社有外財、五色紙者大益財、抱丈夫主得大財、人送大桶主得財、見脂粉主大財利、天子賜坐有財吉、拜佛欲動有大財”。

3、夢見魚蟲

人們往往根據“魚”和“余”的諧音,認為夢見魚是富貴有余的征兆;尤其是古代的解夢書中,都把夢見魚與財富結合在一起。

4、夢見棺材

從經濟上看,棺材的夢,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生意興隆。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

5、夢見五谷

田宅主不動產,田里的五谷則表示著收獲與豐收。夢見五谷,標明今日事業有成,將會有大的收獲。

6、夢見血污衣

正常情況來看,夢見血是好兆頭,血是吉祥、喜慶、熱情、溫暖、生命、審美的象征,夢見血大部分是吉兆,也表示著財富像火一樣旺盛

7、夢見大便

首先正常人的糞便都是金黃色,在顏色上與“錢財”接近。其次糞便呈堆疊狀,與錢財的“堆積”性質接近。最后糞便與錢財一樣,具有“流動”的特點,如果按古人所言“夢見屎污身主得財”,是在暗示你花出去的東西、你不要的東西又回來了,主動找上你了。因此說夢見大便主得財。

8、夢見鮮花

花一向代表喜事,夢中的花是好運和發財的吉兆。若是花開旺盛,則表示你即將大富大貴了,晉升職務,是吉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