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經常在外奔波走動,不太著家的生肖

    字型: 

這里說的走動,比如經常出差、搬家、工作變動、走來走去、旅游,包括出國等等。古今往來,走動多者,必有驛馬的,因為驛馬就好比交通工具。因此,出生時間或流年里面有驛馬星到的時候,走動就多。比如,在2018年里面,下面這些生肖的人走動就會特別的多。

(一)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走動特別多

因為2018年生肖是狗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而根據寅午戌驛馬在申的方法,可以推理出,在2018年里面,驛馬星是到申宮的。十二地支申對應的生肖就是猴,所以,在2018年里面,屬猴的朋友是有一顆驛馬星到的,代表走動特別多。比如會有遠行、走動多、旅游機會多、出差機會多,再比如工作會有變動、會搬家等等,即使在一個地方,也是走來走去的。

(二)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也會面臨很多的走動、變化

生肖屬龍的朋友,大家都知道今年和太歲狗是相沖的,因為辰戌是相沖的。所以,因為這個龍與狗相沖,本身就代表一種變化。但是因為屬龍是沖太歲,因此,這個走動、變化,很有可能是被動一些的走動或變化。比如突然因為某些事要遠行、因為某些原因要走動、變動、要出差等等的。所以,對于屬龍的朋友來說,今年是變化很大、很忙碌的一年。當然,也有一些屬龍的朋友也會在走動中會有好的收獲、好的變化等等。

(三)生肖屬鼠的朋友,今年的走動也會很多

生肖屬鼠的朋友,為什么在今年狗年里面走動也會多呢?這是因為從生肖的角度來說,屬鼠與屬猴是形成三角形的關系的,這個三角形關系有什么影響呢?通俗來說,存在著相互影響的作用。比如屬猴的宮位好,那么,屬鼠的也不會差,因為屬猴的宮位一樣對屬鼠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因為這樣的關系,屬猴的宮位今年既然有驛馬星到,也等同子宮有驛馬星到。因此,從這個來看,屬鼠的朋友,在今年里面的走動也會很多的。

(四)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今年同樣會有較多的走動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今年狗年里面屬于本命年,這個本身就代表著面臨很多的變化或變動的,但屬狗的朋友,在今年的走動相對來說,是固定在某個范圍內的走動。比如經常在一個地方走來走去、比如經常去某一個城市出差等等,是相對固定范圍內的走動、變化的,而不是那種突如其來,或忽然的走動或變化的。

(五)出生月份是正月或三月或七月或十一月,或出生在子時、寅時、辰時或申時的,走動也會多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從出生月份來看,出生在農曆正月、三月或七月、十一月的,又或者是出生在子時、寅時、辰時、申時的朋友,同樣會受申宮驛馬的影響,一樣是容易有一些明顯的走動或變化的,所以,符合這些情況的朋友,在今年里面驛馬運也強,走動也多的。

一般來說,走動多是好事的,因為走動多、機會就多,也代表一個人的狀態好。事實上,比如工作變動、置業搬家、做生意等等,有走動或帶驛馬,通常都是好事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