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7625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人生在世,誰人背后不說人,誰人背后不被說?即使是行的端,坐的正的人也會招來閑言碎語。雖說我們不應該太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評價,但道理大家都懂,大部分人卻依然很想知道自己容易惹上哪種閑言碎語,還是讓塔羅牌來幫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 愚人

愚人代表了輕率,浮躁,幼稚,缺乏紀律性。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容易惹來的閑言碎與平時在社交中表現出來的細節有關。你不是一個喜歡被束縛的人,如果對一件事情表現出狂熱的態度來,就會急于嘗試,沒有深入研究,仔細考量的耐心,不會做周全的計劃,你周遭的人會在背后議論你辦事不靠譜,頭腦太簡單。

選牌2:教主

教主代表著守舊的思想,教條主義,刻板,老套。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別人喜歡在你背后吐槽你是個老古板,可能有人會說你是一個喜歡講大道理的老干部。認為你不懂裝懂,會對別人進行道德綁架,不想惹上這類閑言碎語,就管好自己,不要去干涉別人的生活。想辦法讓自己的想法年輕化吧。

選牌3:女祭司

女祭司代表著理性,智慧。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別人喜歡在你背后吐槽你冷漠無情。你是一個幫理不幫親的人,處理事情的時候不講情分,某些人可能不太喜歡你的,嚴苛,懂得欣賞你的人卻覺得你很聰明,但是很公正,特別有遠見。如果不想招來閑言碎語,不要試圖去調和他人之間的矛盾,盡管你的觀念是合理的,占不到便宜的人也會反對你。

選牌4:皇帝

皇帝代表著權威,自信。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別人會在你背后吐槽你傲慢無禮,不懂長幼尊卑,盲目自信,特別愛得瑟。如果不想招來這方面的閑言碎語,你應該收斂個性,不要招搖過市,別把自己的成就曬出來,低調一點,更容易得人心。但你不能放棄自信,不管別人怎樣評價你,你也應該堅持做一個有自信的人。

選牌5:隱士

隱士代表了謹慎,自我否定和退縮。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周遭的人會在背后太膽小,做事不夠果決。你對自己缺乏自信,遇到事情會用逃避的態度來解決問題,但卻不知道逃避是沒辦法消除隱患的。有時候,你會因為不敢面對現實表現出拖延心理。有些事早面對,晚面對,遲早要面對,不如積極一點,至少能爭取主動權。

選牌6:月亮

月亮代表著隱晦,自私,虛偽。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周遭的人會吐槽你小家子氣,為人不夠坦誠,喜歡撒謊,自私自利,不夠光明磊落。如果你認為你與別人的評價不相符,那就想點辦法來證明自己吧,如果一切只是誤會,用行動告訴大家你是一個充滿能量,大方磊落的人,相信清者自清,便不會受到閑言碎語的困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