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男朋友眼中的你

    20.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談戀愛也要講究方式方法的,有不少MM們,一談戀愛就自得到忘乎所以,不僅在BF眼前大爆臭脾氣、小心眼和神經質,輪番轟炸得BF緊張得受不了!正在看題的MM,當你和心愛的BF在一起時,你曉得他心里面的真實想法是什么嗎?他又是怎么的評價你呢?要想做個情場戰無不勝的愛情小魔女,就趕緊來占卜一下吧! 

請在平靜的心情下在下面的塔羅牌中任選一張,就會告訴你答案。

A:寶劍王后 正位

你是個擁有堅強特質的MM,有著纖細敏感的愛情神經!要你徹底的相信一個人是件很困難的事!一般情況下,你對BF都比較講道理,只是要是哪天他不小心觸動你的心理雷區,你可是說翻臉就翻臉吶!所以,BF除了對你欣賞之外,他還更希望能走進你的內心世界。

B:圣杯8 逆位

實在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咧!錯只錯在你在感情上太輕易付出了!不僅如此,還顛倒過來對BF是言聽計從,不敢怠慢!固然你這樣對他掏心掏肺的,也未必能讓他對你死心踏地哦!在他眼中,你有時真的太沒個性了!過度的愛,只會讓他感覺更加緊張!

C:星幣9 逆位

你呀~坦白說,依靠心太重啦!腦子里整天不曉得在想些啥!不僅如此,你的虛榮心指數也很高哦!不知你留意到過,有時BF也有點意見呢!他很希望你能實際一些,不要和人家比這比那,讓他有壓力哦!

D:力量 正位 

你的個性很自我呢!在他眼里,你聰明又有主見,優點還蠻多的!美中不足就是有點脾氣有點臭臭的!凡事總是喜歡以自我為中心,遇上不順心的事總是要別人照顧你的情緒!這些話他悶在心里面是不會說出來的,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能自己意識到!從現在開始,你是否應該反省反省呢?要曉得戀愛持久保鮮的秘訣之一,就是要多疼惜另一半哦!

E:圣杯王后 逆位

你真的是一個很有靈氣的MM!在他眼中,恰是你這份單純靈秀感動了他!不外,由于你生性敏感又情緒化,對愛情很是缺乏安全感!就算他對你再好再認真,你都很難徹底的放下心來!沒有辦法,假如你能適度的控制一下情緒,相信未來的路也會好走良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