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揭秘,哪些人最宜擁有甜蜜姐弟戀

    7480閱    字型: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小奶狗這個詞吧就不是什么新鮮詞了。從咱們最樸素的語言里也早就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話。而從醫學角度來說,女性的平均壽命要比男性長六歲左右,所以姐弟戀其實是很科學的~想要知道哪些人比較容易擁有一段姐弟戀嗎?和小桃一起來看看吧~ 

1、命宮殺破狼的女生

命宮有七殺、破軍或貪狼坐守的女生,性格強勢,多半是工作能力爆表、執行能力驚人的大女人。她們通常不會在意世俗的眼光,更不會覺得男生比自己小有什么問題。這樣的個性其實會讓很多小奶狗覺得很酷,而她們也很享受談戀愛就像“養寵物”的感覺。

2、命宮天府的女生

命宮天府的女生圓融謹慎的外表下有著堅毅、固執的個性。她們不僅在工作上認真負責,在生活中也非常會照顧人,但是有時候會喜歡說教。這樣的女生找一個弱勢一點的小男生其實會有相當不錯的愛情體驗。

3、命宮太陽的女生

這類的女生其實有一些男孩子個性。她們個性強不服輸,但同時孝順又顧家。在一段感情中,她們總愛為別人操心,所以若是也遇上一個想要占有主導權的男生估計兩人就會針尖對麥芒。反之,若是有個小奶狗,則會很享受太陽女大大咧咧中卻又滿是體貼的個性。

4、命宮天梁的女生

命宮天梁的女生天生就會照顧人,是那種會很熱心的大姐頭。當她們遇到小奶狗時,絕對不會覺得這個人煩,反而是看到了對方身上自己沒有的童心,并且充滿了照顧對方的欲望。這樣的個性真的非常適合談談甜甜的姐弟戀啊。

5、命宮天同的男生

如果男性有天同在命宮,基本上都會懷著一顆童心,有一種永遠都長不大的感覺。加上他們個性上比較多情又情緒化,所以特別需要被人照顧,自然很適合和個性大姐頭的人在一起啦。

 6、命宮太陰的男生

命宮是太陰的男生個性溫順,待人體貼,很容易被落落大方又充滿激情的大姐頭拿下。加上命宮太陰的男生其實不太在意傳統直男那一套,他們也不會覺得年齡會是很大的問題,姐弟戀幾率自然就蹭蹭上漲。

 7、夫妻宮天梁

夫妻宮有天梁的人,不論男女都很容易跟另一半在年齡上有差距,會欣賞比較穩健成熟的異性,可以說是姐弟戀概率高達90%。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