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容易被騙財的紫微主星

    字型: 

有些紫微主星把自己的戀愛經歷發出來,可能會被好友晃著肩膀大聲質問腦子里是不是進水了。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戀愛就一個想法:“你可以騙我的感情,但是不能騙我的錢。”但是這些紫微主星,很容易在戀愛中上頭,被渣男渣女騙錢騙感情,把戀愛談得像扶貧,讓人看了百思不得其解。

天機星

天機星在戀愛中是會給對方帶來滿滿驚喜的主星,他們談起戀愛也是真正的扶貧,往往只要確定一個人,就是感情與金錢的雙投入,節日有驚喜日常有禮物,他們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即使不在一起了,也講究好聚好散,愛過就好。

天梁星

天梁星是很理智冷靜的類型,但是在戀愛階段很難保持清醒,一時上頭很容易被騙錢財,甚至對方只是簡單地講述了自己捏造的悲慘故事,都會讓天梁星心疼不已,給對方無條件地花錢。

太陽星

正直陽光的太陽星是不錯的戀愛選擇,在確定關系時太陽星就會無微不至地關愛戀人,給人一種人傻錢多的感覺,非常吸引渣男/女!對方甚至都不需要如何暗示,太陽星就已經把自己全部的金錢與真心雙手奉上,還會認為是遇到了真愛。

文:紫微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