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邊是否有暗戀你的人

    7.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不管你現在是單身,還是在戀愛中,抑或已經是走入婚姻的殿堂了,身邊總會多多少少有人對你產生好感,這種好感,基于愛情和喜歡之間,是一種美麗又嗜血的暗戀,一旦雙方都有情義 ,很容易就會發展成為一種曖昧后的激情。那么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暗戀者呢?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下,你生活的工作環境中跟下面的哪幅場景最接近?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3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工作上面的行動力,很吸引人,總是能夠吸引到別人對你另眼相看,你也總是會給人很多奇思妙想。身邊的人會把你當作可愛的精靈,當然這里肯定不缺少跟你一起共事的異性,職位是跟你平起平坐的人,越是跟你交流多了,越是會喜歡你,如果你是單身,Ta會找準時機跟你表白,如果你不是單身,那么Ta會默默地祝福你幸福快樂。

B:權杖5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生活和工作中總是一種殺伐決斷的樣子,要想把你當作自己暗戀的物件,對方是需要很大勇氣的,因為是一場很辛苦的暗戀,不會得到想要的,而且你也是會越是對你好的,你越容易傷害別人。所以改一改自己性格和脾氣,要么成熟穩重,流露溫暖;要么就溫柔體貼,總之不要像刺猬一樣,見人就刺就好了。隨著自己性格的改善,你的桃花也會在慢慢的開放的哦。

C:金幣4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暗戀你的人是少之又少,因為你總是把自己包裹起來,誰也看不到你的閃光點,你說誰能對你投入很大的情感依賴呢?即使對你突然有些好感,也會慢慢的淹沒在你的無趣中。讓自己增加些激情,不要沉悶,增加自己的色彩,平時多笑笑,不要害怕表達自己的觀點。

D:圣杯5

塔羅占卜結果:你生活的不順利讓你覺得自己失去了機會,也失去了追求愛情的勇氣,得過且過的你缺少野心,也不追求上進,似乎進入了老年期。這樣的你,只能讓別人接受你的負能量,看不到你樂觀向上的一面,所以也許會有一個具有英雄主義情節的人,因為看到你內心的孤獨無助才會喜歡或者是暗戀你,否則你也只能跟自己的一部部偶像劇來一場暗戀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