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6049閱    字型: 

面相學里,鼻子占據著重要地位。所謂“問富在鼻”,鼻子在相學中屬于【財帛宮】,主富貴,象征著事業和財富。于女性而言,鼻子也被稱作“夫宮”,可以反映其婚姻運勢,所謂“男鼻看財女鼻看夫運”,就是如此。那么,哪種鼻相是富貴享福之相,哪種鼻相是窮苦之相呢?一起來看看吧!

看鼻梁

  1. 鼻梁豐滿肉厚,大小平均,表示有財富。更有冷靜的頭腦,是個精打細鼻的人。
  2. 鼻梁露節,預示一生勞苦。女性如有這種鼻形,婚姻運不佳。
  3. 鼻梁多細紋的人,內心寂寞。他們外表可能會很開朗,但卻有很多心事。如果是女孩子,她們多是女強人型,會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
  4. 鼻梁低鼻頭尖的人,財帛不佳,身體不佳。如為女人沒有好的丈夫運。

看鼻準頭

如果準頭比較厚且準頭有肉,那么大多數是有財運的。且相書有云“鼻頭有肉心內無毒”,心中善的一面比較多。這樣鼻頭的人包容性強,待人誠懇,所以財運廣闊。

  1. 鼻子準頭比較小或尖,此類人的財運相對比較弱些,有相對比較精明的現象。
  2. 鼻子準頭太接近唇邊的人,處世經驗比較差,目光短淺,做事做事猶豫不決,沒有方向,容易被牽制。
  3. 鼻準氣色明亮光潤,顯示財運亨通。倘若失去光澤,更顯灰暗色,不但手頭錢財少,可能錢財還要遭受到意外損失。
  4. 鼻準如不是因氣候寒冷而變紅,而是經常紅的,表示財運阻滯。鼻準為赤色,更有小孔如發泡狀,所謂酒糟鼻,表示一生在經濟上,時常發生困難。
  5. 鼻準如有傷痕,主破財

看鼻孔

  1. 鼻孔大的人,做事魄力足,敢作敢當,該出手則出手,成功的機會多,偏財運也比較好。而鼻孔很小的人,面對財運比較謹慎,理財保守,不愿意花錢投資。
  2. 鼻孔仰露的人,財來財去、不易守財,且為人較浪費、不懂節制。這類財運還是比較好,在事業上小有成就,會有升職加薪的可能。但是此人不宜守財,常常會亂花錢。

看鼻子長短

  1. 長鼻子的人自尊心和責任感都極強, 思慮深遠,做事很認真,駕馭錢財的能力足,可以擁有財富。女性長鼻,通常嫁得不錯,夫家可能是豪門或者名門望族之人,可享夫福。
  2. 短鼻的人一般性情秉直、單純、誠實,往往給人一種輕松、舒適的感覺。對于錢財有投資的欲望,但做事不夠深思熟慮。

看鼻子色澤

  1. 鼻子上的膚色以發亮為好,如果鼻尖發灰發暗的話,那是破財的現象,如果鼻子赤紅的話,那也是象征事非口舌之象的,易犯小人。
  2. 如果鼻梁發青色,那是到手的錢財即將散去的面相,同時也代表肝膽有病。如果鼻子上有黑塵,是生病的跡象,且易存錢、財源不佳、有破財跡象。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