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與愛情(四)比較盤之太陽篇

    2.1萬閱    字型: 

 源自:星譯社

比較盤中太陽與其他行星的關系

太陽與月亮

若你想要安定的關系,則須日月吉相。若你想要締結貿易同盟,則須惡相。月亮本能地理解和安撫太陽,而太陽能保護并鼓舞月亮。

太陽與水星

日水吉相激勵情誼與溝通,惡相導致誤解。水星理解太陽,并能使太陽表達或說出其意愿,而太陽覺得水星十分有趣,是個好友。

太陽與金星

日金吉相增進樂趣與歡娛,惡相則增進貿易或事業利益。太陽覺得金星忠誠可靠且手眼通天,金星覺得太陽是歡樂與靈感之源。

太陽與火星

日火吉相喚起激情無窮,惡相則帶來好景不常的熱情。火星能給太陽以信心與鼓舞,太陽則給火星帶來無邊的快樂、愛意與感染。雙方的日火最好歸屬同一元素。

太陽與木星

日木吉相帶來愛意、嬉鬧和信任,惡相招致放縱和信仰缺失。太陽信任木星的指引,而木星幾乎立即就會愛上太陽。雙方的日木最好歸屬同一元素。

太陽與土星

不管你從什么角度看,日土相位都意味著困難的關系。最好的狀況是,土星慢慢給太陽灌輸目標感與紀律性。最壞的狀況是,土星對太陽嚴加苛責或辣手摧日,給太陽造成消極有害的影響。太陽能給土星帶去一些快樂或歡喜,但通常要以犧牲自己的幸福為代價。雙方的土星最好歸屬不同的性質(指陰性和陽性)。

太陽與天王星

這是一個驚心動魄的組合。日天吉相能激起興奮和驚奇,惡相則是火爆的和不安寧的。太陽覺得天王星相當獨特、迷人且充滿挑戰,天王則認為太陽是個好朋友和好伙伴。雙方的日天最好同一性質或元素。

太陽與海王星

這是充滿魔差但也充滿欺騙的組合,也不存在真正的吉相位。吉相說實話是縹緲且醉人的,太陽覺得海王富于一種挑戰性的神秘,海王因過于敏感而覺得太陽過于熱烈或刺眼。雙方的日海最好歸屬不同性質。

太陽與冥王星

這是非天堂即地獄的緊張組合,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好相位,且太陽必須居主導地位。太陽覺得冥王太執念,太隱秘,冥王覺得太陽太注重外在。雙方的冥王最好歸屬不同性質。

太陽與中天

太陽覺得中天能給自己表現的機會,中天能從太陽那里找到動力的源泉或目標源頭。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