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與土星的相位

    2萬閱    字型: 

木星與土星呈0度

除非和天宮圖上的其它因素互有矛盾,否則這種合相的人會由于沉重的責任感而外表較嚴厲,而且他們是守舊又實際的。為了擴充套件事業,他們必須克服嚴厲的障礙,并頻繁要為金錢煩惱。若有心變得富有,只有靠永久的忍耐力了。假如有工作資源,則經營的事業、工司會維持它的價值。相同地,無盡的辛勞、艱難危險的工作也和這個合相相結合。

木星與土星呈60度

這個分相使得這些人在處事方面,能夠將向外擴張及向內聚合的兩種傾向得以很好地平衡。在貿易的經營上,他們會同時利用土星性格的機警、節儉與組織力,以及木星性格的積極、熱情及擴張力。所以,他們可以按部就班地完成計劃,效忠職守,并贏得尊重。處事上,他們是老實、正直的。這種人樂于匡助他人,當他們給予匡助時,常是伴隨著智慧及鑒別的眼光。然而,他們也同時期望那些接受匡助的人能夠自己匡助自己。這些人向往穩定的家庭生活,也通常扮演著支柱的角色。

木星與土星呈90度

這個分相會帶來財務方面的困擾,也會由于缺少機會或運氣不好,而在工作上吃虧。他們計劃實行長遠目標時,常會有錯誤的判定,尤其是在與金錢相關的事情上。有時候,當土星影響力比較強時,他們會顯得遲疑,而不敢去把握眼前的大好良機。或者,他們會在毫無預備的情況下,冒然行動,這種情況都會為他們帶來惡運。假如木星強烈而土星微弱,這些人會缺乏練習及經驗。假如土星強,木星弱,他們會辛勤的工作,但卻缺乏自信及愛好去尋求旁人的匡助。

木星與土星呈120度

這個三分相最足以顯示一個人負責任的性格,它使人具有老實,正直的特征,也同時具有經商、財務及治理的才干。這些人在面對重大的責任時,通常能有很好的表現,他們不但會傾力付出,還能有遠見,及領導部屬的能力。這個三分相對政治人物非常有利。這些人能成為優秀的主管及政府官員。他們能受到大眾的肯定與尊敬。這個三分相使他們的生活更加穩定。他們是受眷顧的一群人,差別只在提供照顧的人不同,及照顧的方式不同。

木星與土星呈180度

這個對分相會使人在職業、婚姻、私生活、朋友、宗教及團體之中產生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他們幾乎都必須肩負重大責任,在每一種關系中的地位,須視他們與其它人溝通的成效而定。有時候他們必須在時間、能力等的壓力下完成工作。財務及工作上的問題是由他們粗略的計劃及時機判定錯誤而造成的。他們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只是把它看成非盡不可的責任。有時候他們必須服從上級的命令,從事一些枯燥的工作。在攻讀更高學位時,他們可能會碰到挫折,或是他們會覺得自己與學校體制格格不入。一般而言,他們必須度過一個孤獨而艱困的一生,即使他們所求的只是平凡的目標。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