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男不愛你時的表現,屬雞男最狠

    517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有的時候愛著愛著,突然發現感情偏離了原來的軌跡,生活更是偏離了正常的方向。于是最怕的事情也就悄然而至,你在努力的去愛,他卻在計劃著離開。其實一個男人不愛你時的表現,是真的藏不住的,就看你能不能早點發現,也或許你是否愿意繼續裝糊涂。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幾個生肖男人不愛你時的表現吧!

生肖鼠男(躲)

屬鼠的男人心地善良,溫柔體貼,平日里脾氣很好,處處為別人著想。他一旦愛上一個人,恨不得每天都跟對方黏在一起,走到哪兒都是手牽手,幸福極了。而且他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展現出來,讓對方用崇拜的小眼神看著自己,那將是他認為最幸福的事情。可是屬鼠男一旦不再愛了,感情變得越來越淡不說,而且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冷處理——“躲”。把自己藏起來,最好不要跟對方有任何交集。其實屬鼠的男人心腸很軟,真的不忍直接跟對方提出分手,所以才會選擇“躲”這么愚蠢的辦法。

生肖羊男(無視)

屬羊的男人性格溫和,十分顧家,對戀人或者老婆很是疼愛,但凡是對方需要的,哪怕再困難也盡可能滿足對方。當然前提是他非常愛你,才會為你做這一切。如果說一旦感情出現裂痕,不再愛你了,那么他表現的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無視你的存在,哪怕你再努力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也無濟于事,因為你所做的一切,他們都假裝看不見,也不會做正面回答。屬羊的男人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所表現出來的態度是有著天壤之別的,從關懷備至直接變成了無視。所以想要判斷他愛不愛你,只要稍微留心就能有所察覺。

生肖豬男(徹底爆發)

屬豬的男人性格開朗外向,能說會道,口齒伶俐,擅長交際,很會疼人,對女友更是十分包容。如果女友偶爾犯點小錯誤,使點小性子,他們都會盡可能的理解和包容。當然前提也是他很愛你,那么什么問題也都不是問題。可假如有一天他不再愛了,就會把所有的不滿情緒都慢慢的積累起來,在某一時間段里面大爆發,跟你大吵大鬧,甚至有些歇斯底里,讓你無法招架,也難以忍受。屬豬的男人愛你和不愛你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從知冷知熱再到冷言冷語,從溫暖包容再到無法忍受。

生肖雞男(刻薄)

屬雞的男人聰明能干,才華橫溢,頗有男人魅力,平常喜歡他們的女孩子很多。他們對自己的女友細心體貼,事事為對方考慮。可假如有一天他不再愛你了,那么所有的溫柔體貼也都戛然而止,并且果斷提出跟你分手,不會拖泥帶水。屬雞的男人在感情方面不喜歡糾結,不愛了就是不愛,不會因為其他原因勉強在一起。如果對方舍不得或是放不下,試圖挽回的話,他不僅不會給其機會,反而會變得更加刻薄,故意說一些難聽的話,來打擊對方,不留任何余地,也不想對方再抱任何希望。其實不愛了就選擇果斷放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生肖龍男(不守信)

屬龍的男人本身就富有神秘感,讓人猜不透,也不知道他們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但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卻又十分的坦誠,從不隱瞞。而且對女友照顧的十分周到,總是能夠包容對方,理解對方,并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滿足對方的需求。屬龍的男人向來很守信用,答應女友的事情就從未食言過。可如果不再愛你了,他也表現的很是明顯,不但不喜歡跟你有過多的交集,而且先前答應你的一切事宜也都是應付了之,不會真的去做。所以想要看他們是否依然愛你,除了看他們平常表現以外,更重要還得要看他是不是信守承諾。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