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不可觸碰的底線

    1萬閱    字型: 

脾氣再好的人,心底也有不可觸碰的底線。一旦被觸及,綿羊也會變老虎,不僅朋友沒得做,還有可能因此反目成仇。

生肖

生肖鼠會根據自己的性格,為自己設定一定的禁區,遇此避開。這個禁區,雖然會因人而異,但卻都是不可觸碰的。所以,在與生肖鼠相處的過程中,請留心關注他們的言行,以免誤觸雷區。

生肖牛

生肖牛認定的事情,不是別人所能改變的。所以千萬不要和生肖牛就不同意見而爭論,寧可等TA自己撞南墻后再回頭,大家還是好朋友。

生肖虎

誰都難免有虛榮心,生肖虎的虛榮好勝心雖然比較隱蔽,卻要大大勝于其他人。你可以和生肖虎競爭、辯論,也可以勝利,但切不可乘勝得意。

生肖兔

俗話說“狡兔三窟”,生肖兔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一般不會輕易袒露自己的內心。如果生肖兔向你吐露了心聲,請一定要珍惜這份信任。

生肖龍

生肖龍的高傲,輕易不容許自己放下身段主動去接近喜歡的人,卻很容易被好聽的奉承話打動,結交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人。要想成為生肖龍的朋友,請先接受生肖龍的高傲吧。

生肖蛇

生肖蛇格外敏感,長于表達,很容易給人留下好印象;但卻很有防范心,很多疑,一旦被生肖蛇判斷為不可信,你就不可能再走近生肖蛇了,所以與生肖蛇打交道,注意你留下的第一印象。

生肖馬

生肖馬對自己要求較高,做事雖然不像處女座一樣力求完美,但也非常認真,仔細。因此,輕易不要挑刺生肖馬的工作,你的一句話沒說完,也許生肖馬已經有一大堆應答的話等著你了。

生肖羊

善良的生肖羊不會主動去招惹他人,面對是非從來都是能躲則躲。但一旦生肖羊的子女利益受到損害,生肖羊就會像刺猬一樣豎起自己的毛刺,不惜以卵擊石。

生肖猴

生肖猴最受不了的是自己的智商被侮辱,神一樣的對手于生肖猴來說,是最有利于自己提升的;豬一樣的隊友卻簡直是生肖猴的死敵,看著自己被拉低的智商,生肖猴怒火中燒。

生肖雞

好外形、好人緣、好口才,讓生肖雞在與人交往中往往占據優勢,很受大家歡迎。要想贏得生肖雞的歡心,針對其格外珍惜自己羽毛的特點,華衣美服是最佳的禮物。而因此,想要和生肖雞在外形上一爭長短的人,無疑是生肖雞最不喜歡的。

生肖狗

生肖狗是那種一日為友,終身相親的人。所以如果你有幸成為生肖狗的朋友,請一定以相應的真誠對待TA,切莫辜負生肖狗,更不可背叛、出賣生肖狗,否則生肖狗的沖天一怒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抵擋的。

生肖豬

生肖豬寬厚大度,不易生氣,在朋友生氣、需要安慰的時候,可以當沙包供你發泄,可以當知心姐姐聽你傾訴。但是,千萬不要試圖去搶生肖豬最喜愛的美食,TA會跟你急的奧。

文:小張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