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女誰的愛情波折多

    1萬閱    字型: 

美好的愛情人人都向往,可是就有一些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而使自己的愛情路上充滿波折,難以體驗到甜蜜的感覺。例如本文中所列舉的四個生肖女人,便是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導致自己的愛情屢屢受挫。

第一名: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人頭腦聰明,性格剛毅自信,容易由此而產生傲慢自大的心態,從而難以與人相處,身邊的朋友不多。尤其是龍年寅申巳亥時出生的女子,性格獨立,不愿意依附與別人,做事偏激,喜歡掌權,總是讓別人來服從自己,容易與伴侶發生爭吵,因此愛情路上多波折,婚姻生活難幸福。

第二名:生肖狗

生肖屬狗的人性格忠厚,做事認真負責,從不會半途而廢,只要是自己的工作一定要做到最好。因此,生肖狗一生都會奔波于工作中,即使戀愛了,也不會放棄工作。特別是出生于寅、申、巳、亥四個時辰的女子,事業心更強,常常因為工作而冷落戀人,最后使對方因灰心失望而離開她。

第三名: 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人性格保守固執,不會靈活變通,而且自我保護心很強,害怕受到傷害。其在愛情上表現得比較被動,總是跟著對方的步調行事,從不主動表白自己的心跡,也不會制造浪漫氣氛。因此,常常讓戀人感到自己的愛情得不到回報,從而失望而去。特別是是牛年寅、申、巳、亥四個時辰出生的女子,這些性格特征更為明顯,愛情路上的波折皆因自己的個性使然。

第四名:生肖羊

生肖屬羊的女人屬于外柔內剛型,表面上喜歡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積極進取的心態,遇到事情時害怕面對,往往選擇逃避;骨子里卻很固執,認定的事很難做出讓步。再加上生性較為懶散,不善于修飾自己,即使是在戀愛中,也不會女為悅己者容,還是一幅不修邊幅的樣子,往往使一段本來看好的姻緣,最后無果而終。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