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不死頑疾竟消失 小女孩神奇經歷被拍成電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美國有個幸運的小女孩安娜貝爾,她的神奇經歷被寫成書,后來還被拍成了電影。她從30英尺高的樹上摔下來卻安然無恙,而且折磨她多年的疾病也不治而愈。

安娜貝爾(Annabel Beam)家住美國德州的克雷本內市(Cleburne,Texas)。她從6歲開始,就患有胃腸功能紊亂的癥狀。她的胃不能消化食物,導致她在進食后嚴重腹脹、疼痛,只能吃流質食物。母親帶著她到處求診也無濟于事。因此,進出醫院對她來說猶如家常便飯。

安娜貝爾每天都被胃病痛苦地折磨著,小小年紀的她曾經有過不想活下去的念頭。她告訴母親,寧愿死掉去天堂,也不要每天活在痛苦中。

2011年的某一天,8歲的安娜貝爾和姐姐爬上自家農場的樹,不料樹干折斷了,她瞬間從30英尺的高空頭著地的墜落,跌入了一個中空的樹干里。她被困在里面長達5小時,直到最后消防隊員把她救了出來。

安娜貝爾說,被困在樹中的那段時間里,她去了天堂。天堂非常明亮,她在那里見到了幾年前去世的祖母。此外,她說自己還看到了耶穌。耶穌有棕色的頭發和胡子,穿著白袍。她坐在耶穌的腿上,問祂自己能不能留在祂身邊。耶穌說不能,因為她在地球上還有尚未完成的使命。耶穌又告訴她,當消防員把她從樹干里救出來之后,她會沒事的。

果然,安娜貝爾被拯救出來之后,她安然無恙。而且,她驚奇地發現,折磨她多年的胃病從此消失了,多年來治不好的病居然奇跡般地痊愈了,一切都變好了。她周圍的人,包括家人和醫護人員,都對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從此以后,安娜貝爾又可以盡情地享受她以前愛吃的美食了。她也和其他伙伴一樣,能夠健康快樂地生活了。她相信是耶穌治好了她的病,她的家人也堅信神的存在,并且希望人們不要放棄對神的信仰。

后來,安娜貝爾的神奇經歷被整理成書,書名為《來自天堂的奇跡》(Miracles From Heaven),此書已于2015年上市。而以這本書為藍本拍成的電影《天堂奇愈記》,也于2016年3月在美國上映。許多觀眾目睹安娜貝爾親歷的神跡后,都感到震驚,很多人因此更加相信神的存在。

類似的事跡很多,世界上許多不同國家的人在瀕死體驗中都去過天堂,見到了神,還看到宇宙中的各種神奇的景象。由此可見,天堂和神并不是人們杜撰的,而是真實的存在。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