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三千銀河系星團組成了第一層宇宙

    字型: 

“我記憶中以火星為中心,三千個銀河系那么多的星云團組成了第一層宇宙,它是有殼存在的,以地球的語言就是有局限,這是我們火星‘類人’對第一層宇宙的認識,實際上是火星上最古老的書上寫的,我夢中在翻閱記憶,回憶起這些內容。”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說。

俄羅斯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為廣大網友所熟知。如今已經長大成人,其知識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學難解之謎。之前媒體對他有很多采訪報導,2007年后波力斯卡就幾乎銷聲匿跡了。2019年網上突然出了一篇關于他的訪談錄,由一位叫“昆侖俠女”的網友發來、內容是某位中國UFO研究者(按作者要求,隱匿了其組織和姓名)在2018年10月,在俄羅斯對“火星男孩”的訪談,資訊寶貴,啟示非凡。內容很多,分段發表。2018年10月18日下午五點莫斯科談話記錄如下:(接上篇

火星男孩在上篇講到:“太陽系內各個星球基本都有史前文明存在過,毀滅也是因為‘道德’凋落,”“精神與物質是一性的,缺一不可,兩者是配合關系,不是矛盾也不相斥,”他還說“八卦、河圖洛書等就是多種裝置的使用工具手冊,通過一種螺旋波型振動器使用,透過裝置就可以突破空間緯度與時間場障礙,能夠瞬間到達銀河系任何地方。”

問:“什么是更進階生命?”

火星男孩:“我記憶中以火星為中心,三千個銀河系那么多的星云團組成了第一層宇宙,它是有殼存在的,以地球的語言就是有局限,這是我們火星‘類人’對第一層宇宙的認識,實際上是火星上最古老的書上寫的,我夢中在翻閱記憶,回憶起這些內容。但是,我們誰也沒有到達過那個邊緣,不要說距離,就是跳躍空間緯度與極速穿越時間場,都是無窮盡的遙遠。我們最老一代的長老,快臨近解脫升華之前,口述了他看到過的高層宇宙認識,說上面的多層宇宙都比下面一層宇宙大三千倍之多。我所說的更進階生命就應該在第二層。知道他們模糊存在,是什么樣子,如何生活都不清楚。

人類身體構造也是史前文明的產物

火星男孩:我在火星生活期間為什么去地球了呢,就是參觀地球人,據傳說人類身體的構造,是第二層宇宙生命依據自己身體結構造就的,地球歷史上各個古老民族口述傳說中都有,是神用泥土造了人,是不同膚色的神造了不同種族的人,沒有膚色貴賤,也沒有血統之分的。火星‘類人’沒有你們人類身體構造完美,外觀漂亮,也沒有人類趨于完美的粒子結構,你們‘人類’身體結構,也是史前文明的產物,遠遠不是基因學這么簡單。現代地球科學還不具備揭開人類身體構造之謎。”

問:“如何相信有神的存在?”

人類出生時靈魂被注入人體。火星男孩說:“我是自愿選擇輪回轉世到地球的,為什么地球人知道輪回轉世這個概念呢?一個是宗教里面有,一個是多民族民間傳統也有這個說法,這個也是地球傳統科技文明的發現,再下一步就是突破空間緯度和時間場的臨界點了,可惜被外星負面勢力以西方科學注重物質的實證科學為主導,不相信神的存在,通過石化能源的發展,導致環境被破壞,使地球人慢慢變異,用AI技術、克隆技術替代地球人類,毀滅人類靈魂。

人類出生時,是會被注入靈魂體的,也就是小分子空間那邊在等待轉生的靈體,但是靈魂與鬼不是一個概念也不止一個,一共有十五種不同各類靈體,在嬰兒快出生前,拿著不同空間的鑰匙注入嬰兒身體,開啟穴位的密碼鎖,啟動入住身體內不同層層空間模式和逐漸蘇醒。

以此同時,各個身體不同空間同時登場上演,從這個生命開始到結束的全過程,由于空間緯度內時間場的快慢不同,人類的一生都擺放在不同空間上演著,人類的人生就像一場大戲一樣,開始上裝出演,每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出現的任何偏差也都在被同時計算當中,并調整成新的無數劇本,這無數劇本的編造者就是更進階生命的智慧,也是神的偉大。”(下一篇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