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良緣!紫微夫妻宮看你注定跟誰在一起

    1.6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人都是善于偽裝自己的, 在兩性關系中,不懂識破這種偽裝,容易愛錯人,錯付真心。當你一番真情實感付出后,才發現對方是錯的人,這種落差感,真是有苦說不出。所以與其等到為時已晚時再來后悔,不如趁著還可以選擇的時候,看看對方到底與你合不合適。

著名的冰山理論告訴我們,一個人對外展示的個性往往只是冰山一角,隱藏在海平面下的才是真實的自我。這尚未被發掘的部分,往往決定著人各方面的發展和行為。通過分析一個人的紫微命盤,我們可以了解到人藏匿在海平面下的自我部分。在紫微盤12宮中,除命宮外,屬夫妻宮對于姻緣適配度的影響是最大。

另一半是怎么樣的人?適不適合自己?會不會是自己的一生伴侶?這些疑問都可以通過看彼此的夫妻宮來判斷。

讀文小提醒:

  1. 文章中所談各主星分類,皆以夫妻宮主星為準。
  2. 若夫妻宮中沒有主星,則可看夫妻宮對宮--事業宮主星。
  3. 若夫妻宮有兩個主星,則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接下來的文章分別就14主星落入夫妻宮時所展現出來的戀愛特質,以及與誰互補、互斥做一個盤點,請對照參考:

夫妻宮開創型主星

天生一對:領導型

很不合適:支援型

開創型主星包括七殺、破軍、廉貞、貪狼這四顆星。只要夫妻宮主星中有其中一顆,即為開創型。

這類人在情感關系中支配和地位的驅力都很高,浪漫感性,感情要求很高,對另一半的掌控欲很強,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敢愛敢恨,愛憎分明。

領導型的人與你天生互補,在感情上是最適合的伴侶,他的理性與你的感性可以互相調和,他的自信與你的自信又能互相支援。

支援型的人與你天生相克,他們會認為你太過急躁,思考不夠周延;你則認為他們話太多,理由一堆,因此要能當情侶或夫妻的機率很低。

夫妻宮領導型主星

天生一對:開創型

很不合適:支援型

領導型主星包括紫微、天府、武曲、天相這四顆星。只要夫妻宮主星中有其中一顆,即為領導型。

領導型的人價值觀較為理性,一般會用較務實的眼光與條件來選擇伴侶,單靠愛情無法打動他們。與另一半相處會想辦法帶動且幫助另一半成功,也可以說他們對另一半特別在意。

開創型的人與你是最好的互補。他能沖,你耐守,他感性,你理性,雙方在一起,正印證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這句話。

支援型的人會認為你太過冷酷,思考雖然細密,但保守固執,不重視他的感情;你則認為他們陳義太高,打高空,沒有重點。因此要能當情侶或夫妻的機率很低。

夫妻宮支援型主星

天生一對: 合作型

很不合適: 開創型

支援型主星包括太陽、巨門、天機這三顆星。只要夫妻宮主星中有其中一顆,即為支援型個性。

支援型在感情的道路上,會很要求完美,對另一半有很高的期望,對另一半總是過度關心與投入,總是試圖幫助對方,改變對方。這類人在感情中就難免顯得壓力很大,心累。

開創型的人與你天生犯沖,在感情上是最不適合的伴侶,如果要在一起,則你必須年紀比他大很多,經驗閱歷都要更成熟,才有可能和睦相處。只要注意,別把愛意藏在心里,多表達自己對他的看法,才會增加彼此的濃情蜜意。

合作型的人和你天生相合,兩人在一起,你說他聽,含情脈脈,好一對才子佳人,可羨慕死別人了。

夫妻宮合作型主星

天生一對:支援型

很不合適: 開創型

合作型主星包括太陰、天梁、天同這三顆星。只要命宮主星中有其中一顆,即為合作型個性。

合作型的人在感情的道路上,非常注重雙方的契合度。合作型的人很感性,把感情看的很重。因此感情也不容易出變故。在婚姻關系中,合作型的人穩定度最高,離婚率要低于其他三大類型。

開創型的人與你天生不合,你看到他們,就像綿羊碰到老虎,如何能有柔情蜜意?因此,若非第二春,或者年紀差距夠大,還是避開一點較為聰明。

支援型的人與你個性相合,是天生的一對,和他相處時,只要記得傾聽,他就會認為你是全世界最懂他的心的人。

以上內容介紹了不同類型的14主星落入夫妻宮時的戀愛特征。通過對照與另一半夫妻宮主星情況,可快速自己與另一半在大致性格上合不合適。

當然,在紫微盤12宮中,與感情有關的宮位還包含命宮、事業宮、父母宮以及子女宮。命宮決定個人先天個性與人格特質;事業宮是夫妻宮的對宮,事業與婚姻本就互為表里,也會互相影響,談感情不能忽視事業宮。

父母宮代表對長輩的態度,這將影響婚姻穩定程度。 子女宮則提示彼此對子女的態度。當在這個方面有很大沖突時,也易導致感情變質,因此也不能忽視。

若是想要得到一個更細致全面的分析,結合這些宮位進行等多維度合參解析,便能得出最優解。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