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紫微夫妻宮主星看誰的婚姻不幸福

    3.7萬閱    字型: 

婚姻不幸通常都是讓人非常擔心和苦惱的一個問題,如何知道自己容不容易婚姻不幸福,從而采取措施,預防或者改善呢。下面將為大家介紹,如何從紫薇斗數夫妻宮主星,來看婚姻容易不幸的人有哪些。

紫薇斗數是命理學的一個重要支派之一,依據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確定十二宮的位置,構成命盤,結合各宮的星群組合,周易干支理論,可以預測一個人的命運、吉兇禍福的情況。其中十二宮之一的夫妻宮可以顯示配偶的性格、相貌等情況,也可以看出結婚的時間早晚,婚姻感情生活怎么樣等等。

夫妻宮見七殺星

七殺是著名的殺星、將星,主肅殺,遇帝化權。十四星中個性最強,剛烈偏激,有能力,但是也逞強好勝。七殺入夫妻宮,男女都會和對方不能和平相處,會傷害對方。晚婚,等閱歷多了,個性成熟的話可以避免,所以也是適合晚婚的一類。可以用聚善堂秘制夫妻和合符來化解一下。

夫妻宮見破軍星

破軍,代表了破壞力,變化性和沖動型,開創性在十四星中最強,和七殺星一樣,聽起來就感覺個性鮮明,雖然敢作敢當,但是反抗心也重,著名的神雕大俠楊過便是“破軍”了,張飛,袁崇煥也是此星典型。所以和七殺類似,傷害力都比較強,進入夫妻宮的話男女都會會傷害配偶 ,也容易離婚。晚婚可應避免,但是男性別期待對方成你的賢內助,那樣可能適得其反哦。

夫妻宮見貪狼星

“殺破狼”之一,同樣的屬于開創型的星曜之一,排在四顆開創主星的最后,貪狼表現出的是“貪”,表現欲強,人緣在十四主星中是最好的。善應酬,人際關系復雜。進入夫妻宮的話同樣的感情不怎么順利,容易經歷多次不順或者生離死別,所以也是適合晚婚,晚婚可以避免。

夫妻宮見廉貞星

這顆星會阻害婚姻命運,容易遭受多次與配偶生離死別。而且容易受對方欺負。為對方佩戴紫水晶可以改善一下對方脾氣,另外也最好佩戴一道聚善堂秘制平安符,來保平安。

夫妻宮見巨門星

夫妻宮見了巨門星的話男女都會因對方而感到辛苦,容易有矛盾,或者拖累對方,亮度不佳的可能還傷害對方。在家中擺放聚善堂開光黃玉麒麟能得到改善哦。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其實命中出現這些情況代表婚姻容易不幸的情況也不用擔心什么,先天的命理只是說明一種趨勢,后天的環境,學習等因素也可以改變,而且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命中不足也未嘗不可。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