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嫁入豪門的紫微星女排名

    4.2萬閱    字型: 

對于許多出身平凡的女孩來說,能嫁給有錢人從此錦衣玉食,不用再為錢發愁,是其夢寐以求的生活。可是嫁給有錢人并不容易,畢竟這個世界灰姑娘的比例要遠無大于王子。而且嫁入豪門只是開始,能否守得住自己的豪門位置才是關鍵。本文將從紫微命宮主星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女孩適合嫁入豪門。

第一名:紫微女孩

紫微命宮中有紫微星入駐的女孩不僅有著極好的穩重個性,不會見了大場面就大驚小怪,更重要的是她們在對待感情時超級理性,不會說些讓同樣理性的有錢人接受不了的白日夢。這種女孩好勝心很強,嫁給有錢人以后,也不會選擇只做家庭主婦,而是努力學習,借助老公的交際圈子,創造出自己的財富。試問誰會不要一個會賺錢的老婆,而去采外面的野花呢?

第二名:武曲女孩

有錢人的家庭,免不了各種規矩,這對于從平凡家庭走出來的女孩人來說,無疑是個考驗。假如受了點委屈就沖動的離開,那開始的意義又何在?而紫微命宮中有武曲星的女孩就不會這樣,她們的目標向來就十分明確,既然選擇嫁給有錢人,就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責的將婚姻維護好。配合屬于上流社會的老公,會尤其有耐心的學習那些過于繁雜的豪門規矩,就算心里再怎么以為多余,也會努力做到最好。武曲女孩自我要求本來就很高,只要給時間學習一番,就一定不會遜色于那些出生于豪門的名媛們。

第三名:天相女孩

天相星入命宮的女孩沒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她們早已為自己的人生規劃好了未來。之所以說她們適合嫁給有錢人,無關乎虛榮心,原因就在于生意場上的有錢人,并不是只要找個漂亮溫柔外加賢惠的老婆就可以了。有錢人更需要一個能為他們排憂解難,在生意上有所匡助的人。而天相女孩思慮周全,做事謹慎踏實,很讓人放心,并且溝通能力特別的強。她們嫁給有錢人以后,不僅可以大方的出席各種貿易聚會,在和老公的生意伙伴交談上,更是能不著痕跡的獲取重要資訊。有錢的老公只會越來越愛,而不是被時間磨得只剩下平淡的相處。

第四名:天機女孩

善良的天機女孩,極易與人親近,人際關系一般都很好。嫁給有錢人,過上富裕但有些被束縛的豪門生活,并不會給她們帶來多少壓力,相反很適應。個性上的服務貢獻精神,使得她們能和婆婆相處愉快,善于分析研究,總能快速的捕捉到老公親密家人的喜好,捉住老公家人的心這點,尤其重要,究竟有錢人更講究家和萬事興。這樣才不會由于家里老婆和父母的不合而心生煩躁,進而做出出軌的行為。天機女孩以退為進的聰明手法,不僅為她們贏得了有錢老公一家人的喜歡,也讓他們很好的遠離了“豪門怨婦”的形象。

第五名:天府女孩

紫微命宮中有天府星的女孩心地寬厚,天性樂觀,不會在嫁給了有錢人后,還整天胡思亂想,患得患失的增加自己的壓力,也惹老公討厭。她們很會享受生活,不去費勁的爭名奪利,也就很好的避免了賠了老公又被逐出家門的結局。她們這種自由舒服的情懷,總能輕易感染到老公的心境,令他們在忙了一天后,回到家還有種尤其溫暖的感動。天府女孩從來都是隨遇而安的恰到好處,既然選擇了豪門生活,就會過好,不計較的太多,更不去追究有錢老公逢場作戲的風騷戲碼,用體貼與包容牢牢拴住老公的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