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有金桃花、旺家旺財的紫微主星

    字型: 

聽到“命帶桃花”這句話,大家的印象多半是這個人的感情生活一定應接不暇。其實,桃花與人緣、事業、甚至財富,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有好桃花的命格還能帶來福祿好運喔!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4主星,不只感情運順遂,還能靠桃花招財!一起來看看誰上榜了?還沒有搞清楚自己主星的朋友,趕緊按照以下方法免費解鎖↓↓↓

命宮有貪狼

命帶桃花,驚喜連連

貪狼是第一大桃花星,命里不缺桃花。這個命格易有豐富的感情經歷,而在閱人無數后多能練出火眼金睛,不但能干脆的拒絕爛桃花上門,還能在滿園的桃花叢中挑到金桃花。

所挑中的伴侶多能在事業方面帶來實質助益,在生活中也常常能帶來驚喜,屬于寶藏型伴侶。

舉例來說,伴侶可能會約束當事人少出外應酬,無形中也減少了破財機會。若覓得此金桃花,定要好好珍惜,同心同德,未來可期。

命宮有天府

尋得良配,福祿自來

注重享受、以理性務實態度面對愛情的天府,屬于命里自帶桃花的命格。正因他們身上散發著灑脫的氣質,不但愛玩又有才華,自然吸引不少好桃花靠近。

然而,即便桃花紛飛,他們仍然淡定自若,看人精準,終能得到良偶佳配。

如此挑中的金桃花具有旺夫/旺妻之運,雖然兩人在一起的開銷變大,但因能互相砥礪,收入可能突破原本的格局,是一加一大于二的伴侶組合。

命宮有太陽

溫暖熱情,豪門最愛

熱情友善的太陽,是人群中的活躍份子,常有優質桃花圍繞在身邊。命里不缺桃花,其中還不乏金桃花,當上豪門女婿或豪門媳婦的機率非常高。

所獲得的伴侶能為當事人拓展視野,進而茁壯事業、身價大漲。就算沒攀上豪門,以太陽重視家庭的心態來看,為家人打拼賺大錢,也是他們不斷進步、努力求財的一大主因。

命宮有天同

知足珍惜,福緣不淺

“福星”天同的感情豐富而細膩,待人和氣,知福惜福,因此命中桃花不少。

由于慧根高,不強求,面對感情總能隨順自然,正應了一句話“不爭是爭”。

經營感情的穩定度也非常高,喜歡可依靠的年長型伴侶,在生活上能受對方照顧,事業上也能得到對方的指點,可說是物質、精神兩方面都獲得滿足。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想要更準確全面的分析自己的行運,除參考命宮主星外,還可以借助事業宮,夫妻宮,財帛宮等宮位來綜合分析。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