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深度解析,教你讀懂“不同血型”的獅子座

2024-04-14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a型血獅子座

a型血獅子座常常給人難以捉摸的感覺,他們時而陽光熱情,時而冷漠消極,世界上至善至悲的樣子總是可以隨時轉換,充滿了神秘的氣息。但是大部分a型血獅子座的人都擁有活潑樂觀的氣質,外人很難窺視到他們的內心世界,跟不可能了解他們的壓抑悲觀。a型血獅子座常常和自信掛鉤,他們做起事來大方瀟灑,雷厲風行。很容易成為一群人當中的領導者,a型血獅子座成為領導者之后的通病,經常是自信心變成自負,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凡是自以為是,費盡心思保住自己的領導地位,于是他們很有可能變成追名逐利的那一類人。他們對金錢毫不在意,政治權力才是畢生所求,事實上他們也確實很有領導者的威嚴。

b型血獅子座

b型血獅子座渾身充滿個性,他們討厭和別人一樣,總是在各方面都追求與眾不同。他們的個性不是故作姿態,而是由內而外都散發著迷人的氣息。小到穿衣風格常常引人注目,大到思想觀念決不人云亦云,他們有自己獨特的想法。這樣性格的獅子座,一生都不愿忍受平凡,他們對未來充滿野心,必定要成為人中龍鳳,行事鋒芒畢露,風頭一度盛行。因此,他們一定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大部分人只會把興趣當作娛樂愛好,而b型血獅子座則不然,他們每做一件事,必然是有著明確的目的,興趣也只是成功路上的一個工具,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為了人生理想而服務,這樣生活久了,早已忘記了真實的自己,活得太功利性有可能失去人生樂趣。

ab型血獅子座

ab型血獅子座的人,其性格特征非常具有男性化。如果是個男性,那么他的形象一定是高大威猛不得侵犯的樣子,如果是個女性,那么她的形象也會是霸氣御姐掌控全場的樣子。ab型血的獅子座之所以能夠成為領導者,是因為他們審時度勢,懂得在什么場合就是什么狀態。可能平時讓你覺得如沐春風的獅子座,在某些嚴肅的場合突然就變得不茍言笑,讓人望而生畏。拿捏分寸是一門學問,ab型血獅子座把分寸掌握得剛剛好。

o型血獅子座

o型血獅子座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糾結于目前的困境,很多人往往遇到挫折后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振作,但o型血獅子座不同,他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悲傷與懊惱中,時間就是生命,他們會迅速總結經驗教訓,改變戰略規劃,絕不會在一個泥坑里跌倒兩次。o型血的獅子座行動力超強,又很容易獲得成功,所以他們總是被身邊的人嫉妒,如果他們學不會韜光養晦,往往遭人暗傷。o型血獅子座并不懼怕失敗,他們怕得是一蹶不振,只要還有一口氣在,絕不會舉手投降,這樣的人格魅力鼓舞著很多人。他們就像一只向日葵,向陽而生,無論如何都綻放著奮斗的光輝。

文:趙楒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