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面部痣相解析

    11.8萬閱    字型: 

想了解女性面部的痣相可以帶來什么樣的運程嗎?本文可以給你一些提示 。

額頭代表一個人的親情和整體運,額頭上的痣同樣顯示出這方面的資訊。

  1. 君王夫:大貴之痣,為大官的夫人。
  2. 九夫:克夫,一生中婚姻多變,結婚數次。
  3. 妨父母:妨礙父母,對父母不利。
  4. 少奴:勤儉持家之人,遇事情要親力親為。
  5. 再嫁:為再醮之相。
  6. 害親:不利于親人。
  7. 妨父妨夫:對父親和丈夫不利。
  8. 客死:嫁到外地,關山阻隔,客死他鄉。
  9. 損夫:損害丈夫,為克夫相。
  10. 產厄:輕易在生養上出問題,難產或者有子宮類的病,或所以病死。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征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看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這個部位如有善痣,表示你將來會擁有龐大的事業,假如是一顆灰黯的惡痣,28歲前后很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婚姻或感情問題。眉毛的后半象征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

眉毛眼睛之間稱為田宅宮,田宅宮有痣代表不穩定,所以眉眼有痣的人感情不會穩定,頻繁會換物件。眉眼外側有痣的女人會很色,碰到的感情都不長久。眼下面偏外側有痣的女人是桃花主動上門型,你就算深居簡出也會不知不覺吸引別人來找你的,而她們自己則是來者不拒、一概嘗遍的好色女。左眼角下方的痣,一般都是表示女人多愁善感,由于同情心或輕易被騙而卷入桃色糾紛,而且往往不能自拔。

  1. 妨夫:對丈夫不利。一生難有正常的家庭生活,雙眉之間,注定孤獨。
  2. 吉:吉祥。
  3. 夫離:常有分離的痛苦。
  4. 宜夫:對丈夫有利。
  5. 獄:犯法入獄的。常干出害夫、偷竊或奸淫之事。
  6. 宜蠶:尤宜從事栽桑養蠶等業,或從事紡織業。
  7. 宜子:像"孟母"似的人物,會培養和教育昆裔成才。
  8. 貴夫:為貴夫之相。夫以妻貴。
  9. 妨夫:是妨夫之相,對丈夫的事業起了不好的作用。
  10. 長命:為長壽之相。
  11. 厄:為火厄之災相,居家在外,謹慎火觸。且輕易有慢性病,運氣不佳。
  12. 劫盜:有偷竊之癖。
  13. 長吉:為吉祥百順之人。
  14. 好奸:性情風騷好色。
  15. 少子:少生男孩。
  16. 火厄:常有惡運纏身。
  17. 兇:為兇毒之相。
  18. 妨子:妨礙兒子,一生會為孩子的事情奔波煩惱。
  19. 哭夫:此痣為哭夫痣,一生會由于色欲和人情惹不少麻煩。
  20. 好色:喜奸淫之事。 

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積儲也越多,鼻頭假如出現痣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女性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

嘴唇上有痣的女子,無論長在嘴唇哪里,都是桃花多多的象征,尤其輕易被騷擾,而且由于不留意細節而輕易得一些婦科疾病。顴骨上假如有善痣,表示你在職場上有一定的權勢與地位,假如是惡痣,顯示你太過相信別人,很輕易被他人出賣,在戀愛時常會遭到第三者橫刀奪愛。此外你的心臟及血液迴圈方面會有潛伏的病變,平時要留意預防保養。

  1. 自盡:心眼小,想不開時會自盡。
  2. 忌妒:生性忌妒。
  3. 水厄:易遭水厄。
  4. 雙生:為生雙胞胎之相。一生多為體弱多病的兒女操心。子宮易有毛病,對健康運、夫妻運、財運,都是不好。
  5. 殺嗣子:心狠,會殘殺親生兒子。
  6. 口舌:為搖舌鼓唇、挑撥離間之人。
  7. 妨夫:妨礙丈夫。
  8. 敬夫:疼愛并尊敬丈夫,多為賢妻型,天生浪漫,夫妻感情會比較和諧。
  9. 聰明:頭腦非常聰明。
  10. 水厄:為水厄相。
  11. 疾苦:一生疾苦。
  12. 少田宅:不善理家,少田宅。親子關系疏遠,晚年會比較孤獨。
  13. 妨婢:妨礙奴婢與下人,一生到外地發展的機會大。
  14. 大貴:為大貴之相。
  15. 殺夫:為殺夫之相。
  16. 自害:為自害之相。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然而你知不曉得,這些"痣"存在的位置,關系到你一生的運勢,某些女孩子為了美麗,把臉上或者身上的"痣"點掉了,這樣一來,很可能原來財運亨通的運勢就變成一貧如洗了,

在你急著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這些"痣"都代表著什么吧,只有這樣,才能趨吉避兇,運勢無憂。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

相術中,痣相有良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光彩,還有痣的大小、凸同等。相理以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光彩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

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光彩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痣)帶赤色者,主口舌、斗競,帶白色者,主憂刑,帶黃色者,主遺忘失脫。"

長在不見光位置如耳垂、耳背、眼眉下、鼻頭下緣、五官旁邊,如眼袋、鼻兩邊、眉心、嘴唇下,大小大如一粒米、顏色純黑、全紅(朱砂色)咖啡色、灰褐色、褐色。假如外形美觀是吉痣,假如不規則,有礙觀瞻,是不好的痣相。相反,生長于顏面明顯處的痣多屬兇痣。臉上的痣,會在身體相對應的地方出現。如眉毛有痣,肩膀、手就有痣;顴骨有痣,胸部就有痣。而身上的痣,大半是屬吉相。

  • 胸部的痣算是隱密且以紅色為主,是吉痣。代表熱情大方,愛情運豐富,與子女緣深
  • 屁股上的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
  • 腳底的痣代表你能腳踏實地,苦干實干,不過卻是大器晚成的類型,也就是會晚一點發達。
  • 背部的痣代表個性活潑,交際手腕強,算是好痣。
  • 會長毛的痣一般都是所說的的活痣,也就是吉痣,沒有什么不好。你假如是男生,痣毛可不剪。假如是女生,很顯露的痣毛可以剪。
  • 腳后根的痣代表腳踏實地、苦干實干。 小腿的痣代表刻苦刻苦、有責任心、能照顧家庭。
  • 手掌的痣皆屬吉痣,不應除掉!
  • 脖子上的痣,假如痣是長在喉結處代表跟家人不輯穆,若長在喉結外,代表可能會冒然跟性格分歧的人結婚。
  • 肚臍的痣稱之為,含珠,代表食祿萬種,吃遍天下。另也代表福智,生貴子。
  • 肩膀的痣代表要承擔家計,此外長短麻煩事多一點。

另外,臉上的兇痣盡可能地不要用動手術的方法化解,這樣的化解方法被相學上以為是后天改命,反而不吉。假如不顧一切的把自以為不好的痣的點掉,沒有辦法預計的后果可能會出現,由于你目前的命運是這樣,規避了之后就很難說會不會碰到更大的問題了。所以化解方法還是建議用實際的行動和思想,去盡可能地改善自己性格上可能不好的地方,以及避免不必要的外界危險

俗話說“相由心生”,"痣"對面相的影響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所以大家發現臉上的兇痣后,應對應所屬惡兆,盡可能地避免與之相關的事宜,這樣慢慢就會使運勢發生改變,而兇痣也有可能慢慢消失甚至轉為吉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