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幾大犯小人夢境,應及時化解!

    4686閱    字型: 

1、夢見被狗咬

夢見被自己家的狗咬,預示的是親朋之間可能會有矛盾。若是夢見非自己家的狗咬,則預示是熟人對自己不利。這個時候要先反思自己所做的事是否符合道德與法律,因為有一種小人是幫自己的,那就是阻止自己去做一些違背法律的事的人。

2、夢見有東西咬自己手指頭

排除神經痛,則此夢預示最近犯小人。因為這個夢無法確定小人來自何方,但一定是會影響到自己的形象的,從心理范疇看待這種小人,則意味著最近要謹言慎行,不圍觀不起哄,不草率決定。

3、夢見被追殺

本質上,其實只是強勢人物的震撼,或震懾力導致做夢人得出最近總是各種不順,被欺負。但因為對于做夢人來講,源于上級或長輩的壓制,也是犯小人的一種。

4、夢見客廳進水或有外力讓房屋破損

此夢預示有對家庭不利的小人。這個時候需要夫妻同心對待了,兩人同心同德,了解問題所在,找準切入點和方位,利用彼此的人脈,則可以充分化解。

5、夢見腳被外力損傷

此夢預示的是觸犯了影響自己行動的小人,夢境后的3個月內,都意味著容易在事業上遭遇小人打擊。此夢的化解模式,需要提升自己的行動力,比如,將衣服換成最有活力的亮色,拋棄頹廢的發型,從頭到腳讓自己變得更利落,更有活力。

6、夢見蛇展現出了攻擊性的一面

夢里蛇吐著信子對著自己的時候,你在夢里感受到的是它想咬自己,或纏繞自己,目的是殺害的時候,就意味著這個蛇夢是犯小人的提醒。但夢里的直覺并沒傷害性,就是另一種解釋了。

7、夢見女人嬉鬧

夢中出現有女人嬉鬧的畫面,可要小心近期內有犯小人的可能,不僅要多注意一下行為處事,別被小人抓到任何把柄,也要多多觀察四周,看看誰是你的小人。

夢和人生是緊密地結合在一起的,正所謂“人生如夢”。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能把生活事件看成像夢一樣,這些事件不是偶然的而是具有一定的意義,我們可以像分析夢一樣詮釋這些事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