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催財妙招,讓你財源滾滾

    1.9萬閱    字型: 

求財之心,人皆有之。只不過,有些人是順其自然,有些人是有意而為。只要是合情合理又守正道的,無可厚非。但是,財來找人容易的多,人去找財終歸是辛苦一些的。生活中有沒有一些方法是可以催旺財運的呢?就歸結起來,有幾個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找準財位,擅用財位,效果最快。

說到家居風水,總離不開財位。很多人以為財位只有一個,其實不是的。只要方位好,能收到旺氣的都可以作為財位。財位一般作神位最好,效果最快最長遠。比如現在坐北朝南的戶型,對著門口擺就是財位的一種,必定很旺財。

(二)大門朝向要旺,這個求財最容易,作用大。

其實,在家居風水里面,大門朝向是很關鍵的。比如大門朝向旺,求財比一般人順利容易很多,作用也大。比如現在大門朝東北,眾所周知,都是旺向,求財順心很多。

(三)化腐朽為神奇,將衰位變旺位一樣能催旺財運。

說到風水,一般人聽到衰位就害怕,以為就一定不好。其實不是的,衰位也可以化為旺氣。比如現在東南方是一個風水上的不當旺的方位,但是這個方位如果又有水,又有魚缸等,又能很旺財運,這些在家居擺設中也經常運用的。

(四)床擺對了,也很旺財。

一般人以為床只管健康的,其實不是的,家居風水中,床如果擺對了。比如擺在旺位,或收到旺氣,一樣很旺財,一樣效果很好。

(五)利用好的吉日催旺財運等。

這個一般用在擇日上,比如開業、進宅、結婚擺酒等,如果日子擇的好,一樣可以達到催旺財運的目的。

當然了,風水是因地制宜的,比如同樣的一個朝向,有人住進去旺,有人住進去不旺,就是格局、布局不同的區別等因素而形成的。

文:李森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