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婚姻家庭不和的手紋

    1.5萬閱    字型: 

一、斷掌紋

斷掌紋就是手上的婚姻線和智慧線重疊成一條線,我們稱它為斷掌紋。假如女人有斷掌紋,性格一般是比較狠、有霸權;男人有斷掌紋,則表示為人陽剛、霸氣、強勢。過去有“雙手斷掌紋,出手打死人” 的說法,然而現在也有很多有權力、成大事的人,也是這種手相。然而假如是女人雙手都是斷掌紋,對婚姻不是很有利,主要是因為其人性格強勢、固執、有霸氣,從而影響家庭和諧。這點要尤其留意,不要由于這個影響了的家庭幸福。

二、兩條婚姻線,金星帶重疊

婚姻線是小拇指下面起源的一根手紋線,假如你有兩條婚姻線,或婚姻線中斷,或者是婚姻線與中指間這個空間有一條線或多根線(這些線叫金星帶),一般感情豐富,桃花運旺,經受不了桃花的誘惑,感情上反復無常,影響家庭感情和諧,應多加留意。

三、小拇指下面兩到三厘米處地陷

小拇指下面兩到三厘米處,手相上叫夫妻宮,假如這個區域紋路多而亂,或很薄、很低,這叫夫妻宮不健康,容易引起家庭不合,感情冷淡等不利感情的因素發生,要盡可能地通過后天補救,免得影響婚姻家庭健康。

四、無名指偏離中指較遠

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伴侶,假如是無名指彎曲,偏離中指較遠,表示自己和伴侶之間隔閡較深。假如雙手都是這樣,代表夫妻關系缺少和諧,會有這方面那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隔閡,要想辦法用你的包容和理解,來化解夫妻之間的問題。相信你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以上講的是對婚姻家庭影響較大的手相特征,假如你的手相有以上兩到三種特征,表示你有婚姻感情上的不和諧因素出現,所以應盡可能地用一些方法來化解。記住萬事萬物都是相生相克的,萬事萬物沒有絕對的完美,所以希望你對待婚姻家庭方面,不要特別要求完美,多點包容和理解,相信每個人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