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八字看哪些女人爛桃花多

    2.5萬閱    字型: 

作為一個女孩子來說,誰都渴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如意朗君,發展一段純摯美好的戀情。然而人的命運是千差萬別的,事實往往難遂人愿,有的女孩子雖然桃花運很旺,但碰到卻都是爛桃花,另人防不勝防。下面我們便從紫微和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看,哪些女孩容易遭遇爛桃花。

一、從紫微斗數角度看

  1. 在紫微斗數命盤中,假如命宮或遷移宮有貪狼星加陀羅居寅宮,古人稱為“風騷彩杖格”,一般女孩是這種命局的話,桃花想不旺都難。除非有貪狼化忌,一般桃花都很旺,而且爛桃花比較多。假如貪狼星在寅宮,對宮肯定就是廉貞星坐守,這樣的命局很適合在娛樂圈發展。
  2. 還有一種“泛水桃花格”,其一命宮有貪狼加擎羊居子位,其二命宮有貪狼加陀羅居亥宮,這個格式要是女孩子的話,在古代很不被人看好,不過在現代代表著很強的交際能力,假如有機會還會稱為公眾人物。
  3. 女命命宮中有太陽星坐守,只要不化忌落陷,一般桃花也很旺。然而假如夫妻宮質量太差的話,桃花質量基本上普遍很低!所以爛桃花多。
  4. 女命福德宮或子女田宅宮有桃花星加會煞忌的,個人私生活方面切忌注意,嚴防由于交友不慎而染上婦科疾病!

二、從八字角度看

  1. 女命八字中官星殺星旺而混雜的,桃花不光多,而且有的人桃花還爛。由于女命八字官星殺星代表夫星情人星,官殺明暗混雜的,通常而言暗戀追求的異性也不少,通常是所謂的“大眾情人”。
  2. 八字中傷食旺且混雜的女人,爛桃花容易多。由于傷食星克制官星,所以物件不穩定,加之性格不佳,而且思想開放,所以就會艷遇不斷,換男友比換工作還快,這樣的女人爛桃花多也就不足為奇了。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