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紫微14主星的桃花開運物

    1.8萬閱    字型: 

 

想告別單身,想告別寂寞,卻奈何桃花難開?想給自己買一個桃花開運物,卻又奈何選擇眾多,難以下手?安心了,現在就為各位主星提供推薦最為適合你的桃花開運物,量身打造,才能更有效果。

除了紫微命宮主星外,請結合夫妻宮主星,以及流年、小限主星作為參考。

七殺星

敢愛敢恨、要求甚高,在愛中占有欲和嫉妒心都很強。建議采用材質柔和的開運物,比如質地柔軟的粉紅色絲絹,編織手鏈等。

破軍星

熱情自信、愛憎分明,愛情的感覺來得快去得也快,容易喜新厭舊。建議選擇具有收藏價值的開運物,比如日記本,將過往的美好一一記載。

廉貞星

情感濃烈,心氣過高,容易高不成低不就,尤其女性在戀愛中更為辛苦。建議選擇較為富有情調的開運物,比如瓷質的茶杯或者粉色飾品等。

貪狼星

善于交際,異性緣強,不喜歡平淡的愛情。貪狼星的桃花不少,可是也為尋找真命桃花增加了難度。建議選擇具有靈性的水晶開運,也可點上一盞姻緣燈。

紫微星

要求過高,愛情理想至上,在愛中領導欲很強。建議選擇手編同心結的掛墜開運物,為姻緣牽引的同時,也讓心與戀人想通,心心相印。

天府星

重視外在條件,責任心卻不重,貪歡享受的類型。建議采用玫瑰等鮮花或綠色盆栽作為開運物,植物扎根在土里,寓意穩重度和安全感,能增加異性好感度。

武曲星

嚴肅理性、具有責任心,但卻缺少人情味,浪漫度,給人現實感。建議選擇浪漫色彩的窗簾或者其他家裝內飾作為桃花開運物。

天相星

注重儀表外貌,思慮過多導致安全感低,得失心重,戀情常短暫而多變。建議選擇寶石類的開運物,磐石堅定表內心篤定,可加強異性緣和愛的安全感。

太陽星

人緣好,重視心靈溝通,喜歡被人呵護,但往往心太軟容易被人吃定。建議選擇硬質開運物,如桃木類的飾品,還有牛角梳之類。

巨門星

外冷內熱,重視心靈契合度,對待感情小心謹慎,不容易卸下防備,屬于慢熱型。建議選擇暖色調的花型開運物,比如鮮花、絲織花等,隨身也可攜帶花型吊墜。

天機星

心腸很軟,追求穩定的愛情,感情模式隨波逐流,投入慢,安全感低,桃花弱。建議采用銀質類的飾品,或者點上一盞桃花燈招攬桃花。

太陰星

感性內斂,感情多處于被動,不勇于追求,一切聽從天命,會委屈自己,成全他人。建議選擇養一些代表陽性的動植物開運,如向日葵、烏龜等。

天梁星

喜歡照顧人,具有為愛犧牲的精神,但因慈悲心過重,常易陷入多角關系,多感情糾紛。建議選擇色彩濃烈的衣物或頭飾、圍巾等作為開運物。

天同星

愛做白日夢,容易被感動,桃花運強,但卻易被動陷入多角關系,最后成為被犧牲的物件。建議選擇金屬制品的開運物,且多棱角造型。

文:科技紫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