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你是否具備桃花命

    1.9萬閱    字型: 

萬綠叢中一點紅,桃花綻放容顏美。桃花,彷如少女的嬌嫩容顏,只需淺淺一笑,就能奪人心魄。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有的女人不美,但淺然一笑,百媚頓生;有些姑娘雖然美麗,但一笑起來,卻讓人退避三舍。這除了跟場合有關之外,還與其先天命格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這就是人們喜聞樂談的桃花命!那一個人是否具備桃花命,一般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出來呢?

一、紅鸞星動

在命數推演的方式里,分八字與紫薇兩種。八字以桃花作為感情、婚姻的計算方式。紫薇以星宮組合模式,在紫薇斗數里,紅鸞為桃花的代言人與婚姻的作用點。紅鸞星入命的男女,都代表自身的魅力較佳,能吸引眾多異性。如命中無紅鸞星者,只能希冀在大運或者流年里,遇見自己的紅鸞星,從而增進自身的桃花情緣。

二、天喜星入命

天喜星與紅鸞星,都是星命學術里代表桃花、愛情、婚姻的吉祥星宿。命中如有天喜星進入,則代表即將喜慶連連,同時也主為人容易相處,平時的性格往往平易近人,因此,也具備一定的人格魅力。但就桃花指數而言,天喜星就不及紅鸞星的指數高了。如果紅鸞星與天喜星同時進入命中,那么自身的桃花氣場飆升,桃花不斷。

三、風水的作用性

命為先天之本,運勢之主導,風水與命理相配合,可以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在風水學之中,有四靈山訣之分,四靈即東南西北四大桃花位。如住宅處于四大桃花方位上,亦可以增進正桃花的氣場。如四大桃花位對應著電線桿、警察局、教堂等煞氣場所,那么先天的桃花運將會大打折扣。

無論你是否具備先天的桃花命,都最宜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要記住“愛笑的女子,運氣總不會太差”,男子同樣如此。有了樂觀的心態,才能吸引更多異性目光,整個人的魅力大增,桃花自然而然會向你招手。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十二生肖的桃花運各不相同,但都可使用相應的生肖吉祥物來催旺桃花,穩固愛情婚姻。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