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天生有錢

    3.1萬閱    字型: 

現如今不管是當老板的,還是在街邊的市井小販都想著發財,可是偏偏有人怎么努力還是老樣子,而有的人卻天生好財運,不怎么付出便財源滾滾來。那么從紫微命理的角度來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有錢呢?

第一名:農曆生年尾數為9的人,武曲化祿

紫微斗數中,武曲星屬金,為北斗第六星,化氣曰財,為財帛主。財為養命之源,在現代貿易社會,財富的多寡更象征著社會地位的高低。而這個大財星偏偏又化了祿!財上加財當然是天生好財運了。若是這個武曲化祿出現在命宮,遷移或者田宅宮位,在命格組合好的情況下,很容易就能靠經商發財致富!

第二名:農曆生年尾數是8的人,貪狼化祿

貪狼屬水木,為北斗第一星,化桃花殺,主禍福。配癸甲干,取象為傷官,司膽經,主欲望。同時它還是一個大偏財星,試想一下像貪狼這樣一個在社會上左右逢源八面玲瓏的人,是不是要比凡人多更多的發財機會?而這個貪狼還化祿了!若是形成火貪格,鈴貪格那更容易爆發了。香港首富李嘉誠先生就是屬于貪狼化祿的典型。

第三名:農曆生年尾數是7的人,太陰化祿

太陰屬水,不入南北斗,在天為月之精也,化富,為財帛、田宅主。由于太陰是富星,對于資金會掌控的比較好。太陰化祿的人一般都懂得精打細算,開源節流,因此這樣的人往往也很容易致富!

另外一些命格組合如日月夾財格,祿馬交馳(配印),三合火貪 ,雙祿朝垣,武貪格等富命格式的也必定會有很好的財運。

源自:亦辰軒--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