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財富好運到來時,身邊會有各種力量推動你

    字型: 

有的人會說,預測我未來會有錢,是不是天天在家躺著就可以了。事實情況是,真的是有錢的命,走到利財的運,是待不住也閑不著的,人會特別清醒,效率高,反應快,一天能完成別人好多天才能完成的事。

身邊會有各種力量推動你,莫名的你就會走上一條掙錢的路,腦子里也有掙錢的方向和想法。

有沒有錢跟努不努力關系不太大,努力可以在自身命局基礎上,多掙一些百分比,但是想跳出層次圈不是努力就可以的。

其實命理富貴分兩類:

一類不需個人努力,或者個人努力不是決定因素。比如繼承遺產,突然中 獎,形勢因緣變化、趕上風口……

另一類需個人努力,或者說個人努力的作用很大。那么,這個人的命格中,往往天生就有奮斗努力的秉性,想懶也懶不住,并且時運配合,必然發家富貴。

在別人看來,他是靠個人努力而富貴,靠忽然開竅、發憤圖強而改變貧富,甚至他自己也會自大的認為一切“成功”全靠自己努力。

其實非也。同樣的努力程度,換成另外一人則沒有這種豐厚的收獲。同樣的時運加身,換成另外一個人,則多半會陰差陽錯的錯過。

以上結論在歷史中,在現實里,都可以找到大量事實佐證。

按玄學的角度,有人說風水才是關鍵,其實,風水是執行力量之一,而不是根本力量。

按世俗的成功學觀念,一切都靠個人奮斗改命?其實從深處講,一個人是否努力上進,甚至具體某一年開始努力奮斗,也都是命理的一部分。

如果你命理富貴,代表著你的性格會趨于財富。什么樣的行為容易發財,你就會有什么行為。

《論衡·命義》曰:人稟氣而生,含氣而長,得貴則貴,得賤則賤。

《朱子語類》說:稟氣之清者,為圣為賢,稟氣之濁者,為愚為不肖。‍

從命理角度看,人生像一個項目,一個工程。天生的命理命格就像施工圖、計劃書。八字組合調一調,五行旺衰動一動,星斗之力撥一撥,人的先天稟賦、天性喜好,隨之也就變化了。

認識命運,不是為了陷 入 宿 命 論。而是為了改變命運。只有認識命運,才有可能改變命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從來不認真研究戰爭,又如何取勝?從來不肯接受命運,認識命運的規律,又何談改命?

圖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