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引起意外發生的姓名數理

    1萬閱    字型: 

所謂意外大多為倒霉、破財、不幸之事,可以說是人人聽之而色變,都是極力的想要避免的。那么在姓名學中,什么樣的姓名容易引起意外發生呢?

在姓名學的五格數理中,2、9、10、12、19、20、27、28、34、36、44、46、49都屬于意外暗示數。假如你的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理之一的話,尤其是在人格、地格、總格中出現,在日常生活便可能經常會遭逢到病痛、破財、受傷、是非等意外之事。

例如某人姓名的五格數理分別為6、9、19、24、16,代表主要運程的青中年運的數理是9和19,數理9在主運上,其人多容易陷入病弱、疾患、傷災和孤獨,也會有難測的兇災,但怪杰和富豪也常出于其數;數理19固然也是傷情不斷,災禍連綿的意外數理,但先天命理喜金水的人,則可成為富人和怪杰。

因此說,假如你的姓名五格中出現了這些意外暗示數,首先看一下出現在哪里,以人格、地格、總格為重,天格其次,外格為最輕,必要時可以不考慮外格作用。然后再看一下自己八字的喜用,假如數理為兇,卻為八字喜用,兇也不會太兇,但也不為吉用,但總好過倒霉到底要好。

所以說,看一個人的姓名,不能獨立來看,要結合八字命局綜合來分析。但還是勸告大家一句:假如主運數理為兇,還是盡早改吉為妙,不然就算萬事得手一身傷災也得不償失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