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教你如何給他人留下完美印象

    4.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都是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的,因此能留給他人一個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無論是在職場上、學校里、或者交際場所,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好處。有興趣的話,請跟隨明月一起來做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教給你如何給他人留下一個完美的印象。

 占卜規則:保持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有針對性的想著某個人、某些人或某個場景,并在心中默念自己該給對方留下完美的印象。然后從下面五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星幣九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要想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首先需要將你個人最佳的一面展現出來,并發揮到極致。或許你的優勢是你的外貌也或許是知識,總而言之將其充分顯現出來。當然展現也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假如你的展現給人一種目中無人的感覺的話,可能就適得其反咯。

愚人

這張塔羅牌預示,單純點乖巧點的你或許給人的印象會更好,別去急于表現自己什么,可以附和他人,多做一些虛心求教的事。讓人覺得你是個虛心上進且乖巧聽話的人,會讓對方對你印象很好哦~

圣杯三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要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就和對方打成一片吧!融入對方世界的你更能夠給他們一種親切的感覺。可以一開始就表現出親近是好友等的氣場、這里不需要你展現太多,也不需要你耍弄什么。成為了朋友,也就是做好的捷徑了。

星幣六

這張塔羅牌告訴你,投其所好、適當的展現你自己的優點和才能,這樣能給對方一個不錯的印象。要和對方打交道,別去計較太多得失,一些所謂的小恩惠舉手之勞等就別太吝嗇了。能幫就幫對方些,對方也能給你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哦。

女皇逆位

這張塔羅牌預示,要給人留下好的印象,對你來說其實并不需要刻意做什么。只要留意別太造作、把自己需要做的事做好,別鬧出問題來,和對方見面或接觸時保持鎮靜、穩重,別給人顯得浮躁不穩定就行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