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你會在哪里邂逅自己的戀情

    16.4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春天來了,還在單著的人也該多出來走走了,不要老是宅在家里了,想要發展戀情就要多創造與人交往的機會,才有可能遇到心儀的物件。想知道自己最近在哪里會邂逅自己的戀情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心中默念“最近我會在哪里邂逅戀情?”,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A:魔法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很有可能在一些學習場所邂逅自己的戀情。你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保守的人,叫你自己主動去認識異性,恐怕有些困難。不過假如通過上課、學習的機會與異性接觸,則可以在完全放松的狀態下與對方自然交往,從而由同學到朋友再到戀人,一步步開始戀情。讓自己變得大方一些吧,不要老是將自己封閉起來。

B:星幣3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很可能在工作中邂逅自己的戀情。你是一個工作狂,對你來說工作比什么都重要,即使到了談情說愛的年紀,也因為工作而錯過的了許多好機會。如果不想讓自己繼續單下去,就多留意一下身邊的同事和客戶,很可能會遇到喜歡的人喲。如果覺得自己不會說什么甜言蜜語,也不擅長制造浪漫氣氛,那就多在工作場合中展現你的專業和工作能力吧,那時你是最迷人的。

C:女皇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很可能在一些娛樂場所遇到自己的戀情。你是一個很會放電的人,平時也經常會去一些KTV、酒吧之類的娛樂場所,在那樣輕松的場合中,精心的為自己打扮一下,很自然的你就可以釋放你的電力,具有偶像魅力的潛力。在夜店,PUB,BAR等場合,你可以很自然的用你的幽默的談吐去吸引對方,你也比較容易喜歡上那種外表出色,會念書,工作能力強,又很會玩的人啰,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情,是充滿魅力的你很容遇見的。

D:命運之輪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很可能會在國外旅行或網路中邂逅自己的戀情。你一直幻想著與外國人交往,在出國旅行時你會將平時的枷瑣面具都扔掉,整個人變得活潑開放了許多,這樣便更有機會認識到喜歡的異性。如果你不常出國,那么則很可能會在網路聊天室或交友網站上結識不錯的物件,對方會被你幽默、流暢的文筆打動,你們會隨著不停的溝通彼此的想法而情愫漸生。

E:星星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很可能會經由朋友介紹而邂逅自己的戀情。你是一個比較羞澀的人,即使遇到了自己的喜歡的人,即使自己的外在條件非常出色,都不可能主動展開追求。需要有人在中間幫你穿針引線,搓合說好話,制造機會,你才會做出一些行動。最近你的緣份就要出現,如果遇到感覺不錯的異性,覺得自己難以主動開口的話,就請朋友幫你一下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