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種男人靠不住

    2.6萬閱    字型: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愛情中,選擇一個稱心如意的愛人,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而如果嫁錯了人,便猶如拿終身的幸福開玩笑。所以,女性朋友在選擇男人時一定要睜大眼睛,由于人都有兩面性,在戀愛中的人,總是會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你看,面具的背后是什么,則需要你自己理性地去感受。

命理的角度來講,八字決定了一個人的性格,能夠透露一個人品性和行為是否高尚,在你難以抉擇時,不妨借助它來真實地了解對方。一起來看看,哪些八字的男人靠不住,最好敬而遠之。­

 1、八字中比劫重重,沒有官星­

在八字中,比肩劫財是克制妻星之物。比劫健旺之人,自尊心很強,固執己見,好面子,無理也要爭三分,膽大、好惹事生非、容易侵犯別人。傲慢、不愛搭理人。缺乏官星,就是說這個人的負面特性沒有克制和約束,遇事易沖動,容易沖動“休妻”,或者其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覬覦其妻,不利于婚姻的穩定。

此外,比劫最喜歡的就是財,由于財可以讓它顯示出威力。所以比劫旺的人,在婚姻生活中,固然也很愛自己的妻子,然而對自己的妻子要求甚嚴,甚至達到刻薄的程度。稍有不順心的地方,甚至拳腳相加,大多是將妻子打出去的。這種格式的八字中有官星貼身尚好,否則,還是不要選擇為佳。­

2、八字中官星、印星或者土全無­

印星代表一個人的心境善良與否,或學識修養如何;代表老實、可靠、講究信用和責任心。由于土可以衍生萬物,所以土也具有印星的特征。八字中的官星可以生印星,是印星的元神。官星貼身的人,不僅約束力強,而且容易接近貴人,不輕易許諾是他們的特性。而八字中缺乏官星、印星和土的人,往往缺乏老實和責任心,甚至滿口謊話,對人多虛情假意。­也是靠不住的,因此聰明的女人還是無離為妙。

3、八字中唯一財星被制、沖克嚴重­

男生是以財星來代表婚情與配偶的,八字中必須有財星出現,不落空亡,而且八字中財星一位,清純不雜。假如唯一財星被制或沖克嚴重,一是妻子的身體很差,二是婚姻難以穩定。­

4、八字中財星多旺,偏、正財雙透­

八字中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除妻子而外的其他的女人。財星多,說明女人緣很好。偏、正財星雙透,說明會有兩次以上的婚姻,行運好的話,會有兩個妻子出現在生活中;行運不好的,會為女人而損失錢財,受其拖累。­

5、八字中偏財多

信字中偏財多而無正財的男人,眼中沒老婆,也不會顧及老婆的感受,經常在外面找女人。婚姻宮(日支)坐偏財的男人也是如此,這叫“愛妾不愛妻”。食神傷官多又帶偏財的男人,好色又缺乏自制力,所以也不宜嫁。

6、八字中食傷旺,身弱而又不能構成從格

八字中的食傷表達輸出,食傷多而且旺,沒有生財的路徑的人,這種輸出功能無法排解。所以日主往往會在現實生活中,尋找排解的物件。也由于身弱,自己往往不能把持自己,所以容易主動去尋找婚外性關系。­因此有這種八字特征的男人也最好遠離。

7、八字水旺且被金生

八字中的水代表人體的腎臟,八字水旺的人,腎功能都比較強。而假如命局中又有金來生水,金水旺盛,這樣的男人大多風騷多情,愛跑動,管不住自己。­聰明的女人,當然還是離得越遠越好。

8、比劫為忌,日支坐比劫­

凡出生在丙午、丁巳、壬子、癸亥這四個日子的男性,其日支就為劫財。

日支為妻子的宮位,是妻子的家。假如妻子的家里出現是一個克制妻子的劫財,妻子容易不安,心情緊張,內心痛苦。同時,對于男命來說,妻宮為比劫,妻子行為比較率性,個性倔強,不服輸。所以比劫為忌,日支坐比劫的人,尤其是劫財的人,克妻愈甚,離婚率高。一遇妻星、妻宮被沖克、刑合的歲運,婚姻容易動搖。­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