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告白成功

    4.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了自己心愛的物件了?想要告白有擔心害怕被拒絕么?跟隨明月用塔羅牌給與你告白的指示吧~本文適合單身、有了喜歡的物件,準備去和對方告白又不太自信的朋友~木有需要告白的就繞路下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要追得想要告白的物件,并默念如何做讓告白更順利,讓告白成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選擇1:惡魔逆位

分析:別太死板,告白之前好好準備準備吧,是要浪漫的?還是要激情的?投其所好唄。切記,別就干巴巴的一句我愛你,做我的男(女)朋友吧。這樣的告白對對方來講吸引力不夠,成功率會大大減小哦~當然在告白之前也需要有一定的鋪墊拉,比如對對方好點啊,各種獻周到啊等等,木有鋪墊直接告白會嚇到人家哦。

選擇2:星幣八逆位

分析:雖然是告白,不過你也要給對方一種你很有能力的感覺,切記別把自己弄得太輕浮,踏實穩重的形象可能更容易感動對方。適當的可以在和對方討論玩一些學術上的東西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能力后再說出告白的話,會讓成功率大大提高哦~

選擇3:權杖騎士逆位

分析:要去告白么?建議你先別太沖動吧,首先冷靜的考慮下雙方的關系,再來考慮下假如你去告白了是否會吃個閉門羹,是否會遭到無情的拒絕?有些事去行動還是要考慮是否值得,假如都沒意義去做了不是自找沒趣么?假如你還是很想要和對方走到一起,那么就先做好基本作業吧,和對方搞好關系、一步登天很難,但一步步走上去只要堅持還是能成的,所以,先別急,做好基本的再去考慮告白吧。

選擇4:星幣侍者

分析:在要找對方告白前,首先你需要確保對方現階段和你關系已經很ok了,同時關于告白方面的細節你也都完全準備好了。對于他的告白不需要浪漫、也不需要太多空論,越務實的話語可能更容易感動對方。同時留意下自己穿衣打扮等的細節問題,切忌別穿的不得體臟兮兮的就去見面了,告白等的話語也要莊重些,太輕浮神馬的對方可不太喜歡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