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近期會被衰運纏身的夢境

    9666閱    字型: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總是好運不斷,也有衰運纏身的時候。當一個人的運勢發生轉變的時候,都會有一些跡象出現,而夢境便是一個最直接的反映。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夢境預示你近期將被衰運纏身。

  1. 夢到自己在吃蒜、韭菜、蔥之類辣的東西,預示夢者將有意外的兇災,或者是可能會有口角,當然都是指不好的事情。
  2. 夢見床帳破損,包括枕頭、棉被出現破損或被燒之類,預示夢者的感情將要生變。
  3. 夢見車子壞了,汽車、自行車都算,預示夢者近期會有破財的事情出現。
  4. 夢見進家門亂砸亂搶,預示夢者的家將會遇上災難,如果夢見小偷把錢偷走了,預示夢者近其的財運很爛,有可能會損失一大筆錢。
  5. 夢見被他人議論或是與他人爭吵,預示夢者近其在工作上可能會不順,甚至會被競爭者打敗,容易在近期失去很多好機會。
  6. 夢見房破損,例如門、窗、墻壁等裂開了,預示要小心意外兇災,做事或外出時都應注意安全。
  7. 夢見鞋子壞掉或是破損了,預示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可能會是自己或家人受傷,應多留意。
  8. 夢見跟自己的好朋友反目或爭吵,預示夢者近其的人際關系會出現問題,有可能你最信賴的好朋友做出背叛你的事情。
  9. 夢到自己喝醉后與別人打架,預示夢者會生病或者多口舌,自己應多留心一些。
  10. 夢見自己的衣服不小心弄臟了,這個夢預示夢者的婚姻情感可能會出現問題,感情容易出現矛盾或生變。
  11. 夢見掉牙或頭發,預示夢者家人可能會在健康或其他等方面出現問題,應多留意。
  12. 夢見家中停水或自己到處都找不到水,預示夢者近期做事多阻礙,少貴人相助,而且還可能會有疾病或者破財的情況發生。
  13. 夢見驚濤駭浪,假如是男性預示近期在投資上會出現風險;假如是女性,預示近期工作上會碰到一定的阻力。
  14. 夢見天塌地陷,表明自己或親人可能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
  15. 夢見與人分花主兇,是分散、離別之意。預示夢者感情方面將出現分離,或者是與生意伙伴拆伙。
  16. 夢見大樹死了,對家中長輩不利,預示夢者家中有老人去世或者生病。
  17. 夢見被水圍困主兇,預示夢者有可能被控告、打官司或坐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