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中對夢見狼的解釋

    2.4萬閱    字型: 

狼是一種攻擊性很強的猛獸,假如夢境中出現狼,是一種兇兆,預示夢者近期將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下面一起來看看《周公解夢》中,對各種與狼有關的夢境的解釋。

  1. 夢見狼,預示夢者最近諸事不順,會過一段倒霉的日子。
  2. 夢見狼撲過來,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受到流言蜚語的攻擊,以致于聲譽受損。不過只要心平氣和的去應對,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3. 夢見被狼咬,預示夢者近期的健康不太理想,也有可能會碰到強大的競爭對手。
  4. 夢見被狼襲擊,表示不幸的事情將發生在周圍的人身上。例如失足跌落、被流氓勒索金錢等等,要特別提醒他們注意。
  5. 夢見豺狼惡狗,預示夢者家中可能會遭小偷,一定要加以防范。一旦受到波及,千萬別為了金錢與強盜博命,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6. 夢見狼撲向自己,表示要當心小偷和強盜。
  7. 夢見狼群,表示會受到敵人的折磨。
  8. 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表示一切憂愁都會過去。
  9. 夢見豺狼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進,表示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病。
  10. 夢見豺狼追趕朋友,表示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
  11. 夢見狼在墓地或火葬場游逛,家人要去世。
  12. 女人夢見狼,表示意味著會生病。 
  13. 病人夢見被狼咬,預示著病情會加重。
  14. 商人夢見被狼咬,預示著會碰到強勁的敵人。
  15. 男人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
  16. 已婚女子夢見豺狼闖進了自己的家,需要注意孩子的健康。 
  17. 姑娘夢見豺狼朝自己走來,表示會嫁給一個弱不經風的男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