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2.1萬閱    字型: 

人生的面相會不斷的變化,在總體的趨勢下,旺衰的程度都是不同的。就如同醫學中,不良習慣會導致許多病癥,但是發病的早晚和發病程度受到個體條件和后期控制的影響,結果會完全不同。就算是現代醫學中,同樣的癌癥中期病人,有的康復了,有的去世了。人生的運勢也是這樣,有的人度過,有的人卻栽了大跟斗。人的旺衰休囚,在其面部情況的變化中都會有所表現,這里就羅列一下主要的表現衰運的特點。

一、印堂

又稱命宮或命堂,位處鼻梁正上方,兩邊眉毛之間,位于人面部最重要的位置,其心性之所向,行為表現,都直觀的表現在那里。印堂表現的資訊范圍也是很大的,從學業到事業財運,到人生的大運及成功的情況,還有家庭,都有包括。印堂之處沒有絕對的幾公分好幾公分不好的距離,而是針對不同面部結構的比例差異,是沒有絕對尺度和數位介入的天地。

若印堂處灰黑,不光潔,出現污點,(這是一段時間出現的情況,或是以前沒有近期出現的情況下)無論你處在什么樣的運期,都是行衰運的特點。凡這種情況,面相中稱為兇色,代表人生會遇挫折和損失,只要兇色形成,無論你通過什么方法去避,都會有或多或少的損失。不似很多巫婆神漢說講,什么都可以避過。

而這種情況,多伴隨出現工作中遇不順,事業受到阻礙,或是破財,及家中不寧之類,但具體你要問是哪一種,就不是在印堂旺衰中具體看清了。

二、雙眉

雙眉出現失去色澤,掉落變得稀疏,或是眉間雜亂,或是有雜毛逆生,都是預示禍事不遠。眉毛對人生是十分重要的,人生禍福,多由眉毛的情況表現出來,特別是遇險,災劫,甚至牢獄,死亡,都在眉上的衰相中有所體現。

三、雙眼

眼中的旺衰,先看眼色,眸子里變得灰暗,或長時間布有血絲,都屬運勢轉衰的特點,這表現在男女之事上出現變動和不順,直接影響到情感變化和婚姻,同時若有孕,也表示胎兒的發育或生產情況不利。除眼色之外,還有眼皮的變化,雖說人老后眼皮都會不同程度的下垂,但也是有區別的,主要是整個眼形變小,眼角下跨比較重,這不僅是衰相,更是一種大兇之相,代表著人生事業應該激流勇退的時候,再不知進退,就會落得個身敗名裂的下場。

四、臉色

包括眼下,雙顴和腮部,這些位置出現色澤不清,暗紋,特別是額頭兩側至下,若至腮部發黑,表示事業倒退,發青則表示事業變動和意外。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部位也有影響,但最重要是以上幾個部位的問題顯示旺衰,出現衰運情況時,也不必慌張,處事慎重,甚至要暫停計劃,使出現衰運的損失降到最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