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2萬閱    字型: 

在電子時代的今天,電腦已經進入到大家生活中和各個領域。對于某些人來說,電腦已經成了他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了。其實,電腦對人們的影響除了輻射問題外,它的擺放位置和方向還會對人的運勢產生影響。下面介紹一些電腦風水方面的知識,大家不妨結合自己家的實際情況來看看,相信會對你有所匡助。 

1、勿將電腦放置于喜用神方向 

電腦放置于你的喜用神方向,會壓制你的貴人,假如你的命理還忌火的話,那就更要小心了。例如你的喜用神為東方,你的命理忌火,你還把電腦放在了東方,這樣的話木生火旺,對你的運勢會產生極為不利的影響。  

2、電腦最好放在電腦桌的左邊 

這對頻繁依靠電腦工作的人而言,是比較理想的方位。按風水方位學來說,就是“龍怕臭,虎怕動”,左方是吉方,放電腦最恰當。 

3、電腦對床者為電腦擺放大忌 

電腦的顯示器假如正對住了臥床,會影響人的精神和睡眠質量,建議最好做出調整。 

4、電腦要避免陽光直射 

電腦放置的地方輕易受到太陽直射的話,最易招惹長短,輕易有口舌之爭;但假如擺放在陰暗的地方,也輕易情緒低沉,影響工作狀態。  

5、避免電腦擺放在空氣不流暢的地方 

電腦最好擺放在空氣比較流通的地方,這樣不僅可以減小電腦的輻射,也不會對主人有太多影響;假如是擺在一個空氣不太流通的地方會造你對外界反應緩慢,思路不清楚。 

6、電腦位置一定要闊別近水的地方 

近水的地方,輕易讓電腦受潮不說,還輕易水火相克,誘發心血管類疾病。 

7、電腦四周不要擺放太多雜物 

電腦四周有太多雜物,輕易讓人分心,產生雜念,沒有辦法專心工作。 

8、顯示器最好與空間匹配 

假如房間太小而卻用了較大的顯示器,輕易造成親朋疏遠,同事闊別,領導不太重視的情況;反之,假如房間大卻用小的顯示器,則輕易被人忽略,甚至看不起。所以在顯示器的選擇上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與空間相匹配為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