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住什么樣的房子更聰明漂亮

    9815閱    字型: 

時代不同了,女孩與男孩一樣,同樣可以為父母養老送終;也同樣可以事業有成。所以,我時常聽見不少的人,更希望養女孩,因為女孩個性柔和一些,聽話一些,乖巧一些,自然屬于自己的“開心果”;女孩心細,善于體貼照顧人,也是父母的“小棉襖”。他們也時常問我:家中女孩住哪個方位更適宜,更能變得聰明和漂亮?或者就是問,住在哪種屋宅,會使自己的女孩變得更聰明和更漂亮?

一、女人居住在自己的宮位,自然就會變得聰明和漂亮

一個人家中的女人,都有它們自己適宜的方位,那就是家中的女主人,必須居住在坤位,即西南方,這是她自己的宮位;家中的中女必須居住在離位,即正南;家中的長女必須居住在巽位,即東南;家中幼女必須居住在兌位,即正西。也就是說從風水位理學上來說,這些方位適宜她們成長。正所謂得其位,才能謀其政。所以他們居住在這些方位自然就會變得聰明和漂亮,而且品行端正。

從易學的觀點來看,離卦代表太陽、光明、電,五行上代表火。離,也主美麗和漂亮。同樣,女性至陰,所以人們常說,家中女人太多,就說陰盛而陽衰。

只有一個另外,就是兌位,是家中幼女居住的方位。這個有什么講究,就是這個兌,屬于喜悅,五行中屬金,見水流通,閃耀,生水,這樣就可以讓水獲得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所以更為美妙,自然也是美麗和漂亮的代表。所以家中的女人居住在這些方位,自然可以變得聰明和漂亮。

二、坐北朝南的屋宅,家中的女人自然能夠聰明和漂亮

易經》中有云:“離也者,明也,萬物皆相見,南方之卦也。圣人南面而聽天下,向明而治,蓋取諸此也。”,其意思就是說:離卦象征光明,這是日當正午,萬物都能相見,是南方的方位。古代圣人坐北朝南,聽治天下,大概也是受到這種自然現象的啟示。

火對于人類有著巨大的影響作用。也正因為有著如此重大的意義,所以希臘神話中宙斯的兒子普羅米修斯才會將這種天上的圣物盜取到人間,自己受盡了折磨。實際上人類祖先也正是在雷電的燃燒中才發現了火的巨大功用。因為有火,人類才不懼怕野獸,才能享受到美味佳肴,熟食才有促進和擴充套件了人類的范圍的機遇,進而改善了人類食物蛋白的消化和吸收,也才促進了人腦的進化。

既然圣人可以選擇坐北朝南的方位,來治理天下;作為普通百姓,可以將這個方位作為來改善自己的運勢,所以在中國普通百姓的屋宅,大多選擇這個屋向來安居樂業。更為重要的是,這個朝向,更能符合地球磁力場作用的規律,對人的身體,智力發育具有有利的影響。

所以居住在這個屋向的家中,大多會生養出聰明、漂亮的女孩。女主人嘛,也不會差。如果在家居的前方,有一條清澈緩慢的河流經過,那當然就更會如此了。

朝向為南的方位,大致有壬山丙向,癸山丁向,子山午向這樣三個方位。但是作為普通百姓,還是不要居住在子午這個方位,一般說來,這個方位屬于帝王,君主的方位,你能不能承受,就看造化了。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