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夫妻能夠相守一生

    2.5萬閱    字型: 

兩人結婚以后,有的常常為了家中的瑣事爭吵不休,兩人鬧來鬧去;有的卻相親相愛,夫妻生活其樂融融。夫妻的關系有時和兩人的命局關系很大,從八字上看什么樣的夫妻容易白頭到老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1、兩個人的命局相近,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兩個人都是官旺或財旺等,格局比較相近會使他們有著相近的性格,他們做事比較投緣,對某個人或一些事情上觀點相近,看法相同,往往有著共同的愛好,兩個做事比較合拍,雙方思路想法一致,因此他們的婚姻更容易白頭到老。

2、兩個人的天干地支中合多,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夫妻雙方八字中,兩人的天干有多處合,地支有多處合,他們互相看對方比較順眼,互相離不開對方,結婚后容易戀家,比較喜歡依靠對方,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3、兩個人的八字互補,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在配婚中,夫妻雙方八字五行互相為喜用神,一方的水土多,另一方卻水土弱,雙方形成互補,通過這種互補的情況,使夫妻雙方五行達到一種平衡,從而使兩人的關系處于平穩的狀態,因此,他們的婚姻容易白頭到老。

4、一強一弱的搭配,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在婚姻上兩個人都強勢,會常常引發沖突,兩人各不示弱,對夫妻關系不利,如果兩人太弱,婚姻生活又會過于平淡。夫妻雙方一個強,一個弱,即一人剛,一人柔,兩人更容易和睦相處,不容易引發爭執,這樣,雙方更容易白頭到老。

5、選擇有利的結婚時間,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結婚,會使自己一生幸福。所謂對的結婚時間,一般是指走桃花運時,或者女走官運、男走財運,命局遇合等情況,是有利于結婚的時間,王水清建議在婚姻上,一定要選對結婚的時間,時間走對了,會步步對,雙方的婚姻會順利一輩子,會更加的融洽幸福,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6、婚姻宮多貴人星,夫妻容易白頭到老

在婚姻宮上,如果有天德貴人、國印貴人、月德貴人、福星貴人等多個貴人星,一般來講意味著婚姻上比較幸福美滿,在婚姻上有貴人相助,這樣容易把家庭經營好,夫妻越過越好,兩人更容易白頭到老。

源自:王水清測星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