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家庭和美的八字命局

    1.7萬閱    字型: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無論男女都會身心愉悅,做起事來也會格外有動力,更容易成功。因此,幸福的婚姻是人人都向往擁有的,但是很多人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難以如愿。下面我們從八字算命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具有什么命局的人婚姻幸福,家庭和美。

一、男命身財兩停

在八字命局中,男命以正財星為妻子星,同時財也為養命之源,因此男命八字中最喜有財星出現。如果八字身強,且有正財星透干、通根、在地支有力度,組成“身財兩停”的格局,則主夫妻感情和睦,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二、女命官印相生

在女命的八字之中,正官星代表夫星,同時也代表了責任心、貴人緣、自我約束等意象;而正印星則代表了涵養、學識、內在美等。假如在女命八字中,有正官星透出、通根有力度,同時又有正印星透出,從而形成“官印相生”的格局,則命主不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婚姻生活亦會幸福美滿,夫妻感情深厚。

三.配偶星為喜用且位于夫妻宮

在人的八字中,出生之日的地支代表命主的夫妻宮,為配偶所居住的宮位。假如命主的配偶星(男命財星、女命官星)恰巧在夫妻宮中,而且有生氣生旺,又為八字之喜用,則命主的配偶既能干又顧家,同時夫妻感情融洽,婚姻生活甜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