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床墊有個洞

夢見床墊有個洞,預示近期的運勢不佳,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遭受阻礙,不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讓你憂心的事情都特別多,甚至有寢食難安的節奏。要冷靜下來,積極面對困難,一件件的解決好后會有不錯的收獲。

生意人夢見床墊有個洞,預示最近的財運有所下降,自己的財產將受到一定的損失,要多加小心。在做一些重大的商業投資時,一定要周全考慮,不可沖動行事,才能保證財產安全。

求職者夢見床墊有個洞,預示雖然努力的投遞了簡歷等等,但是求職結果卻并不理想。不要放棄,只要付出了努力,在找工作的時間也要分心來學習新知識,才能讓你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順利找到自己稱心合意的好工作。

學生夢見床墊有個洞,預示了過重的學習壓力已經讓你感到疲憊至極,并且重壓之下你在考試中也發揮失利。此時的你需要和家人好好談談,也許是時候讓你放松一下,勞逸結合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老人夢見床墊有個洞,預示身體健康狀況出現了問題,平日里要多加注意了。尤其要預防腦溢血、高血壓等突發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