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說夢話當心有麻煩上身

    1.4萬閱    字型: 

有些人夢頻,不僅是每天做夢,還會把夢話說出來,就產生了通常我們說的夢話,又叫囈語。醫學的觀點是:睡眠時抑制作用沒有擴散到大腦皮層的全部,語言中樞有時還能活動,這時就會有說夢話現象。那么,說夢話有什么壞處呢?如果你對夢話不以為然,那么,陳鵬解夢說一個成語,你就會有幡然醒悟的感覺,那是個什么成語呢?口風不緊!我們知道,口風不緊會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那么,除了口風不緊的麻煩,會不會有其他的麻煩呢?總結一下唄。

一、經常說夢話,意味著經常做夢

經常做夢的危害陳鵬解夢之前講過很多次了:身體會越來越差!情緒波動厲害,身邊可信的人越來越少。時間一久,家庭矛盾會浮出水面,變心里悶為實際上的沖突,有部分人會開始尋找治療抑郁癥的藥,或開始服用神經衰弱的藥物。那么,憔悴感可想而知。已婚家庭非常容易產生離婚的念頭甚至直接導致離婚。

二、經常說夢話,意味著口風不緊

口風不緊,意味著沒有秘密,意味著你的枕邊人一開始會好奇,而接下里就會試圖從中得到什么了。當然,窺探隱私是大部分人的共同愛好,記住了,不僅僅是這樣,因為你的夢話的聲調還無法控制,會吵到枕邊人讓對方睡眠變差也是一個事實。所以,夢話多的人,夫妻關系好不了。

三、經常說夢話,意味著睡眠時抑制作用太差

我們知道的,睡眠時期的抑制作用是對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因為那樣可以保證最大程度的調養生息,說白點,就是能休息得更好,精氣神的養護也能更好,但經常說夢話的人就不一樣了,衰老程度會非常快,非常厲害。有些人說,很多老人也會說夢話,那么,你可以看看他從之前的精氣神都很飽滿到一下子衰老下去,會有幾年?不超過5年,就徹底老年斑浮現了。這個速度的遠超過正常人的。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