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強暴

強暴主運,強暴是強迫別人服從自己,一切為了我爽,在夢中被引申為以勢壓人,代表了運道的好壞。

夢見強暴未婚妻,是不祥之兆,財產會遭受損失,愛情會出現危機,不久兩個會各奔前程。

夢見指控自己犯了強暴罪,會遠近聞名,成為一代社會名流。

夢見被人強暴,收入豐厚,家里的人口也會增加。

不同人夢見強暴

已婚者夢見強暴別的女人,會得到好訊息,屬于自己的勝利即將到來。

未婚男子夢見強暴婦女,難以找到稱心的工作,長期處于貧困之中。

學生夢見強暴婦女,能通過考試,榜上有名。

女人夢見責罵強暴自己的人,會在強大的壓力下,處境艱難,身陷囹圄。

病人夢見強暴婦女,會臥床不起,長期遭受病痛的折磨。

囚犯夢見強暴不認識的姑娘,不久會釋放出獄,獲得自由。

商人夢見強暴婦女,最近談的生意將會失敗,生意沒有什么新的起色。

女人夢見自己被強暴,意味著疾病進入了自己的身體,會臥床不起,也會因丈夫的收入減少,而背負起家庭的重擔。

中老年人夢見自己強暴別人,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生殖系統,身體隱秘部位要多注意衛生護理。感冒之類的傳染病容易來襲,盡量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場所去。

青年人夢見自己強暴別人,則近期運勢運程:最近運勢普通,必須忍耐,等待好時機來臨,小心火災,眼睛身體受傷。

辦公族夢見自己強暴別人,主職場:有機會獲得升遷或加薪。工作項目較有挑戰性,潛能也往往因此被激發,容易獲得他人的贊賞和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