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看吉兇

    1.9萬閱    字型: 

周公解夢的角度來看,不同的夢境對人有不同的預見作用,相信每個人都有做過夢后應驗的經歷。其實解夢與算命一樣,都是一種場態傳遞資訊的方式,只是它們傳遞的方式不同而已。根據周公解夢中的解釋,下面所列舉的夢境,都預示著不同的吉兇資訊。

1、夢見毒蛇大吉,將有飛黃騰達之事。

2、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續親屬的地產。

3、夢見星星在夜空中閃閃發光,暗示幸福即將來臨。你長期以來深感苦惱的事情將會迎刃而解,布滿幸福和活力的日子在等待著你。

4、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職位要提升,生活得到改善。

5、男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在投資上會出現風險。女性夢見驚濤駭浪,表明工作上于碰到一定的阻力。

6、夢見天塌地陷,表明自己或親人可能會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

7、夢見在湖里游泳是不祥之兆,預示著日子會過得緊巴巴。

8、夢見與人分花主兇,是分散、離別之意。假如是夫妻或者情侶有分手之意,假如是生意的伙伴,則有散伙之意,需要特別注意。

9、夢見大樹死亡,對家中長輩不利,預示家中有老人生病或者去世。

10、夢見被水圍困主兇,預示有遭到被控告、打官司、坐牢的資訊,一定要小心。

11、夢見生活或者是睡在樹林里主兇,這樣會導致生病治療,對身體不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