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摘花

夢見摘花,預示著你生活上會很幸福、快樂,是吉兆。

夢見自己摘花,預示著你近期有情緒很不愿意和別人分享。

夢見別人摘花,象征著你近期的運勢波折,一些看起來十拿九穩的事情最后都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夢見有人偷采鮮花,暗示著你的運勢很好,計劃能夠順利地發展下去,沒有出現什么問題,基本上都在自己控制的范圍內,生活會幸福,事業順利,收入也是非常穩定的。

不同人夢見摘花

未婚者夢見摘花,預示著你會找到一個如意伴侶,并且在事業上會大展宏圖,是吉兆。

已婚者夢見摘花,預示著你和愛人之間的感情會很好,是祥兆。

已婚女人夢見摘花,說明你的丈夫是一個浪漫的人,夫妻的感情生活會很和睦。

孕婦夢見摘花,預示著日后會順利的生產,母子會很平安,寶寶也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老人夢見摘花,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很健康,會安享晚年。

待考者夢見摘花,預示著你的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一定的進步,但不能驕傲,要繼續的努力才會保持目前的好成績。

找工作的人夢見摘花,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很好,能夠找到理想中的職位,但要積極的表現自己的才華。

鰥寡孤獨者夢見摘花,預示出遠門。

出行的人夢見摘花,建議順利外出。

上學的人夢見摘花,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未能如愿。

做生意的人夢見摘花,代表順利得財,慎防官司,不宜擴大。

戀愛中的人夢見摘花,說明為了一點小事而吵開,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本命年的人夢見摘花,意味著珍惜美好的進運,事事忍讓,不與人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