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陰天開車,預示著最近你在前進的道路上會遇到阻礙,你要想好解決的措施才是。

夢見陰天或夢見天空烏云密布,表明你的心情憂郁,處在一種傷感的氛圍中,所以你就會做類似上述情況的夢。

夢見天空陰暗,預示著你正追求變化的心漸趨強烈,無法使心情靜下來,也許會搞出新花樣;但輕舉妄動總是不好,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喔。

夢見陰天下雨,預示著健康狀況會下降,特別是食物方面中毒或痢疾等笑話系統的疾病,平時要注意飲食,要好好改一改才是。

夢見撐著傘在陰雨天步行,預示著運勢不錯,不久會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也有可能指的是異性方面,本來是只有點頭之交的心上人,可以嘗試著親密交往。

夢見陰雨天登山,預示著人際方面會遇到麻煩,除了友情方面產生裂痕之外,你和老師、雙親等之間的感情聯系也將不太順利,這時要以謙虛的態度待人接物。

不同人夢見陰天

病人夢見陰天,病情不好轉。

犯人夢見陰天,近期不會獲得自由。

商人夢見陰天,生意會虧損。

不同人夢見陰天下雨

獨身者夢見陰天下雨,預示著你會花費較多的心思來揣摩對方的心思,參加團隊活動可以緩和戀情的危機,同時,也會有新的戀情萌發,是好兆頭。

辦公族夢見陰天下雨,預示著工作上比較順暢,會想出更多的好點子,不過容易輸在執行能力不夠,此外,也有可能得到異性的幫助,你需要注意分寸,避免落人話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