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燈泡

夢見燈泡,意味著幸福生活要到來。

夢見燈泡被人打碎,要注意小腿和腳踝,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麻痹,不妨加強體育鍛煉,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夢見燈泡亮了,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自己看中的競標項目,居然被自己的競爭對手搶走。

夢見去女朋友家幫她媽媽換燈泡,預示著和女友媽媽關系相處融洽。

女生夢見自己換燈泡,表示對身邊的人信任不夠,抱著懷疑的態度。

夢見許多閃亮的燈或是裝飾彩燈,預示會有喜事,或是節慶。

夢見燈泡爆炸,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自己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做不好,那是因為自己沒有用心。

夢見燈泡閃了一下不亮了,預示發展道路起伏不平,生意將經歷蕭條、衰落、不景氣,或是健康下降,要生病。

不同人夢見燈泡

上班族夢見燈泡,說明做夢者的工作狀況相當好,也會很踏實的一步步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而且細節方面也處理得很出色;不過人際方面的處理似乎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最好還是很好的衡量實際情況,態度也要果斷一些,猶豫不定的解決問題對你并沒有任何好處。

女人夢見燈泡,代表著做夢者過著沒有任何憂慮的生活,所有一切都非常順利如意。 

商人夢見燈泡,提醒做夢者平時關聯到借貸、利益分配的事情,最好還是避開一下的好,否則就會遭遇到不太好的沖突,除非你覺得沖突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決辦法。

單身者夢見燈泡,表示這期間你有著很好的人氣,一些潛藏的個性也會有所表露出現,而且你在大家心里的魅力也會有所上升,會有挺多被人暗戀的機會,必須要小心一些游戲心態的追求者。

男人夢見燈泡,說明近期你有機會認識到新朋友,也許會花上重金來給自己好好裝扮。

不同人夢見燈泡壞了

學生夢見燈泡壞了,說明做夢者的運勢挺好的,必須要記住繼續好好努力奮斗獲得你想要的成果,不要因此而大意才可以。

工作者夢見燈泡壞了,代表著最近你有著很好的運勢,對自己相當感興趣的工作也會很積極賣力,而相反就會表現得相當的懶散。

單身者夢見燈泡壞了,說明近期你有很好的運勢,你會碰到很合適的物件,而你也要懂得好好把握機會才行。

商人夢見燈泡壞了,表示近期的運勢不太好,投資理財方面沒有小心謹慎,記住有時間的情況下應該要多多補充很好的商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