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吉他

夢見吉他,預示夢者向往寧靜的生活與浪漫的愛情,希望能夠擁有一個和諧得家庭。

夢見斷裂的吉他,會失去愛情。

夢見彈著吉他唱歌,會找到一個疼愛丈夫、稱心如意的好妻子。 

夢見把吉他送給別人,預示夢者對于感情十分的不重視,經常都是抱著玩樂的態度去經營,可能只是把感情當做升官發財的階梯。

夢見用吉他表演,預示夢者將會生名遠播,擁有眾多的追求者,成為一個明星。

夢見吉他弦斷了,預示夢者可能會失去原本的幫助,變得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十分考驗你的個人能力。

夢見吉他被偷,預示夢者在事業上將會有新的突破,能夠開辟出自己新的天地。

夢見彈吉他,預示夢者戀愛甜蜜,家庭幸福,生活十分快樂,每天都和家人們其樂融融的生活著。

夢見夫婦倆一起彈吉他,生活會更加溫馨,美滿,幸福。

夢見彈吉他沒有聲音,聲譽會受損,家人會有不幸,事業不順,生意衰敗。

夢見用吉他在眾人面前表演,會聲名遠場德高望重,并且會有眾多的追求者。

不會彈吉他的人夢見彈奏吉他,會得到豪華洋房,財產等。

不同人夢見吉他

男人夢見吉他,預示夢者需要擁有一技之長,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感情上都會比較容易成功。

女人夢見吉他,預示夢者將會有一個很疼愛自己的丈夫,過上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已婚男人夢見彈吉他 ,會有婚外遇。

已婚女人夢見彈吉他,會被心愛的丈夫遺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