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鳳凰

夢見鳳凰,富貴吉祥,預示你將有好事降臨,戀愛甜蜜,事業有成,有貴人助。

夢見鳳凰翩翩起舞,預示你將有貴人相助,一切幸運順利。

夢見鳳凰展翅飛翔,預示你將大富大貴。

夢見鳳凰雙宿雙棲,盤旋飛舞或相和而鳴,預示做夢人將找到理想的伴侶,雙喜臨門,幸運幸福。

夢見鳳凰、孔雀、鶴都是表示有吉事來臨。

已婚男子夢見紅鳳凰,是祥兆,生活會幸福,充滿愛情。

夢見黑鳳凰,不詳的預兆,自己在身心方面都要注意。

夢見鳳凰給自己下跪,此夢不太吉祥。鳳凰是神獸神鳥,所以鳳凰給自己下跪,表示你近期身體會受到傷害。

夢見自己給鳳凰下跪,則大吉。

夢見一群鳳凰, 大富大貴喜兆,家庭和睦,生意興隆。

夢見鳳凰飛到家中,預示預示家中將會有喜事發生,并且家人能夠身體健康,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夢見鳳凰鳴叫,若是未婚者,則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如果是已婚者,則意味著夢者的感情會非常穩定,能夠和愛人相處的很融洽。

不同人夢見鳳凰

商人夢見鳳凰,會遇到許多賺錢的機會,但是投資也會加大,所以許多投資資訊也會比較雜亂,需要自己認真鑒別篩選,不可盲目投資。

學生夢見鳳凰,考試成績會比較差,但是因為能夠虛心請教,下次就能有不一樣的表現。

病人夢見鳳凰,病情很快就會好,并且以后都會再生這種病,身體會很健康。